大力水手 卜派 3D立體電影重溫兒時回憶

圖片1

還記得菠菜的代言人大力水手 (Popeye)嗎?相信這部動畫片影響了好幾代小朋友,它的主題歌每個人應該都可哼個一二句吧!rimowa小時候就一直認為「菠菜罐頭」是個很神奇的食物……聽說索尼公司將把這部經典動畫製作成3D立體電影,相當令人期待喲!該片將由《蜘蛛人》(Spider-Man) 的製片人阿維‧阿拉德 (Avi Arad) 擔任製片,邁克‧鐘斯 (Mike Jones) 有望擔任編劇,CG部分由索尼的特效公司ImageWorks負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大力水手》(Popeye) 首次在大銀幕上映是1980年,當時的真人版大力水手是由羅賓‧威廉斯 (Robin Williams) 主演的,這次全新的3D電影,

你會期待誰用聲音來演繹你心中的經典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力水手》介紹

圖片4

知名卡通人物大力水手卜派是在1929年1月17日開始出現在漫畫家西格(Elzie Segar)的連載漫畫上,並且一炮而紅,大受歡迎。大力水手卜派和他的女友奧莉薇在現實生活中都真有其人,有趣的是,蔔派和他的女朋友奧莉薇的形象,真的是就現實生活中的人物塑造出來。卜派的原型是一位名叫法蘭克-佛格(Frank Fiegel),的男子,至於奧莉薇的本人,則是一位名叫朵拉-巴斯科爾(Dora Paskel),的女子。這兩人都是活在伊利諾州賈斯特小鎮的真實人物,佛格是獨眼,愛抽煙鬥,愛打拳擊,巴斯科爾也正如漫畫中的形象,很高,很瘦。但是鄰居小朋友都有點怕她。

卜派拯救奧麗薇的情節百看不厭

圖片5

找卜派代言青菜抵加(台語)最適合不過了

圖片6

整個就是小時候的溫馨回憶呀!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題外話,rimowa也在網路上找到了真人版卜派家族~

▼卜派本尊

圖片10

▼卜派的爺爺

圖片11

▼卜派的奶奶

圖片12

▼卜派的爸爸&媽媽

圖片13

▼卜派的表哥

圖片14

▼卜派的三叔公的弟弟

圖片15

至於這………這……

圖片16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