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爆紅❤田中圭寫真集重版出來,牧的包包也賣到缺貨?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turistks

BL日劇大叔的愛》開播後爆紅,甚至一度登上Twitter全球搜尋榜第1名,堪稱最熱門的春季日劇,除了戲裡戲外都默契絕佳的演員互動讓腐女趨之若鶩以外,劇中各種搞笑的橋段與別出心裁的宣傳也獲得廣大觀眾支持,連帶讓周邊經濟效益都狂漲一波,像是前年出的田中圭寫真集宣布再版,就連牧凌太(林遣都 飾演)在劇中拿的包包也賣到缺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叔的愛》

朝日電視台所製播的同性戀愛喜劇——交不到女友的33歲單身直男春田創一(田中圭 飾演)接連被55歲的直屬上司黑澤部長(吉田鋼太郎 飾演)和25歲的室友兼同事牧凌太(林遣都 飾演)告白,原本平靜的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圖片2

圖片來自:おっさんずラブtwitter

全劇已播畢,雖然想再看更多牧春,不過狠心的朝日電視台表示並沒有要拍電影版或是續集,粉絲們只好轉向其他管道收藏更多的「周邊」。

 

「春田田」寫真集爆賣

憑藉「春田創一」一角,人氣急遽攀升的田中圭,2016年曾經出一本寫真集《KNOWS》,原本銷量不算好,然而現在突然爆賣,因為大家都想收「春田田」寫真嘛XD時隔一年半宣布再版。

圖片3

圖片來自:PR TIMES

 

牧的包包賣到缺貨

溫柔可人,宜家宜室,出得廳堂,入得廚房,上得了床的牧凌太(林遣都 飾演),拿著的包包被眼尖粉絲認出正是知名品牌「master piece」的托特包,瞬間一掃而空...

圖片4

圖片來自:master piece

啊——好想看更多牧春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R TIMESmaster pie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