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電影化決定!原班人馬繼續日劇未完的續篇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Xvy1xBiLDP58HGd

難怪!!!難怪昨天晚上黑澤部長的IG突然更新,而且照片地點還是春田田最後外派去的上海,睡前看到就覺得有什麼要發表的預感,果然~一大早就正式宣布要拍電影(激動)是的,當初只有7集就收尾看得大家覺得不夠還想再看更多的大叔的愛(おっさんずラブ)不但決定續篇而且還是直接登上大螢幕。角色不更換,原班人馬繼續日劇之後發生的故事,這應該是今年年底最振奮人心的一個消息了吧(((^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昨天晚上黑澤部長的IG帳號突然出現這篇更新...

「不會再說不再談戀愛這種話了。」

「#馬上就要聖誕節了 #但你不會來 #今年也沒有老婆 #只剩我一人的平安夜 #糟糕 #糟糕澤 #真的欸 #神啊我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musashis_room/

日劇已經結局半年,黑澤部長卻還沉浸在當初的失戀情緒中,讓大家覺得哪裡怪怪的更新,一早才發現原來是在為電影化消息舖梗啊~

還沒天亮官方推特就正式釋出了電影化的消息。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ssans_love/

 

 

從最初特別篇日劇到稍稍更換卡司重新再來一次的連續日劇,今年春天播放的《大叔的愛》(おっさんずラブ)不只在日本造成社會現象也紅到了日本以外的國家。

主角的33歲上班族.春田創一(田中圭)雖然想結婚但完全不受女人歡迎,終於到來的桃花期沒想到竟然是從直屬上司.黑澤武藏(吉田鋼太郎)和公司後輩.牧凌太(林遣都)的告白開始。牽扯一堆人還意外發現公司BL率超高的多角關係,最終發現自己心意的春田田,在部長的成全下向牧表達心意並且求婚,日劇最後也在兩人閃到不行的熱吻中結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nasmile111

至於電影版的卡司包括主演3人不變外,內田理央、金子大地、伊藤修子、兒島一哉、大塚寧寧等班底都將繼續參與電影演出。電影版劇情也將從日劇版的結局繼續往後發展,也就是說我們有機會看到終於修成正果的"春牧",又或者還是無法放棄的黑澤部長將再回來搶春田田?雖然電影版劇情細節現在還沒公布,但至少有電影版就已經覺得幸福且感激惹!!!

圖片5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大叔的愛》電影版預計明年夏天上映,之後等更多電影情報出來再跟大家分享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 Walk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