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犯罪宣言《撒一氧化二氫和教授同歸於盡》玩笑可不能隨便亂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igmongee.com

現在放棄,暑假就來了!許多大學生知道學分不保就會果斷放棄期末考準備明年重修一次,然而有些人卻看不開導致心情鬱悶,甚至走上犯罪的道路!日本一位大學生就因為成績不佳打算與教授同歸於盡,宣稱要在校園散佈「一氧化二氫」殺光所有人……雖然只是個玩笑,但是玩笑可不能隨便亂開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明天我要在東北大學散佈一氧化二氫,我是認真的,已經對考試絕望了,我要跟教授同歸於盡,沒人可以阻止我」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akkyo_minton

日本一位大學生最近在推特寫出這篇恐怖的犯罪宣言引發上千網友轉推,他還一再強調一氧化二氫(一酸化二水素)非常危險……


一氧化二氫超危險的喔,罪犯體內都會有喔,攝取過的人必死無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akkyo_minton

其他網友也幫忙解說一氧化二氫有多麼可怕……


「得到癌症的人100%都有攝取過一氧化二氫」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_bset


「從殺蟲劑、農藥以及末期腫瘤當中都有檢驗出這種物質,吸太多會死喔!」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toso_smbrl


Σ(lll゚д゚)到底是多可怕的東西啊?警察不趕快逮捕那個學生沒問題嗎?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recluse.blog60.fc2.com

 事實上國中有認真上理化課的人應該都知道……


一氧化二氫就是水(H2O)啊!!!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flipedu.parenting.com.tw/article/2633

世界各國都有人故意以一氧化二氫(DHMO)這個名詞騙騙理化課睡覺的傢伙們,所以從頭到尾都是個玩笑啦!

( ´_ゝ`)可是「跟教授同歸於盡」這句話很有可能惹上麻煩耶,玩笑可不能隨便亂開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kkyo_mint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