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碼《Bentley Mulsanne Grand Limousine》更高更長更豪華

圖片1

圖片來自:Bentley

在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Bentley Mulsanne》家族中熱騰騰的長軸新成員《Bentley Mulsanne EWB》,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Bentley賓利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還帶來了替富豪買家所特別量身打造尺碼驚人的《Bentley Mulsanne Grand Limousine》喔!

圖片2

圖片來自:Bentley

在日內瓦車展上早已名花有主的《Bentley Mulsanne Grand Limousine》以小改款《Bentley Mulsanne》為基礎,外觀採用了Silver Frost 和Moroccan Blue顏、藍雙色塗裝,腳下也穿上了同樣雙色元素的專屬21吋鋁圈,更重要的是《Bentley Mulsanne Grand Limousine》的車身常告和高度要比起一般《Bentley Mulsanne》分別增加了1000mm和79 mm喔!

圖片3

圖片來自:Bentley

打開《Bentley Mulsanne Grand Limousine》後車門,在尺碼放大之後寬敞的座艙採用了獨立六座的設定,其中後方更是採用便於交談的對做排列,包括iPad充電座和摺疊桌都沒有少,讓車車就像是可以行駛在路上的頂級商務包廂,更重要的是Bentley還特別針對《Bentley Mulsanne Grand Limousine》的引擎、變速箱、懸吊和底盤進行強化來匹配車車龐大的身軀喔!

圖片4

圖片來自:Bentley

大家覺得這樣的《Bentley Mulsanne Grand Limousine》會不會太大號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