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拇指性格分析》光是一根大姆指就能看出這麼多事情!?

圖片1

圖片來自:blazepress.com

來~大家看這篇文章幫阿珂好好的比個讚,因為你要把大拇指豎出來才能進行以下分析ww之前在《手指與愛情觀》看到指節的長短與愛情觀有關係,不過大拇指能分析的事情多得很!彎曲的程度、長短,甚至長痣的位置都能分析一個人的性格,這~~~以後我要把大拇指藏起來了,你知道的太多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idolmaster-sls.biz

來~大家比個讚,來觀察一下你的大拇指的彎曲程度如何,由上而下一二三種彎曲程度,我們就來看看能分析什麼內容吧。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jp

一、相當柔軟的往後翻

如同你軟Q的大拇指~你富有同情心,是心胸寬大的自由主義者,很容易適應新環境,但也容易跟風順從別人的意思,對事物應該要更堅實慎重的看待。

圖片4

圖片來自:anannews.jp

二、有點僵硬直直立起

不容妥協,自我主張強烈,不太容易融入新環境與新朋友,不過對待事情很慎重,作為朋友是相當值得信賴的人,有儲蓄、守法的概念。

圖片5

圖片來自:amanaimages.com

三、連直都直不起來(?)的往內側凹

金錢儲蓄的能力相當強,意志堅定,面對競爭與難題會樂在其中,有成為有錢人的特質。但缺點就是過於吝嗇自私,秘密主義並且頑固又保守,容易招人怨恨。

圖片6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大拇指的開合程度代表你的行動力,比讚的時候大拇指能開到90度以上的人,通常都是自由奔放、獨立心很旺盛的人,但也容易有轉職、離婚的傾向。

圖片7

圖片來自:iguessimagrownup.wordpress.com

大拇指掰不到90度的人相對就是比較小心翼翼的人,不會大膽拓展自己的人生,喜歡選定人生的道路堅持下去的安心感,因此也不太會走錯路。

圖片8

圖片來自:evolutionaryparenting.com

大拇指代表家庭、繼承的意思,大拇指長的人與家人的關係深刻,繼承家業照顧家人,有點自我中心的頑固性格,但很有執行力的你是能在社會成功的人。

圖片9

圖片來自:replygif.net

相反的,大拇指較短的人與家人的關係疏遠,容易陷入優柔寡斷的情緒,但沒有強烈自我主張的你,相對的也擁有深不可測的潛力。

圖片10

圖片來自:replygif.net

不只是手指的長短跟彎曲程度,如果你的大拇指上有長痣,不同位置似乎也有各自含意,看起來都不是好事欸...

痣長在第一指節的人:

個性缺乏通融,容易為人際關係所苦,不想做委屈自己的事情,也不擅長討價還價。

圖片11

圖片來自:p.twipple.jp

痣長在第二指節的人:

容易有欠缺思慮的傾向,會不顧父母反對離開家裡、陷入不倫戀之類,特別是感情方面特別容易出問題。

圖片12

圖片來自:sixmoment.com

看大拇指能知道的事情也太多了拔...

圖片13

圖片來自:giphy.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