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超親切親身經歷》這只好一輩子追隨了啊~

圖片1

圖片來自:independent.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寫過幾次地獄主廚的暖男事蹟之後,對他已經改觀了,知道他雖然對食物和自稱廚師的人很嚴格,但是對好的食物和孩子卻不吝自己的稱讚。今天意外又看到了更多關於他的好人事蹟,這才發現原來不但是個廚師、明星,同時還是運用自己的專長與影響力在努力改變這世界的好人。雖然親和並非明星的必要條件,但是和那些擺架子的人比起來,雖然是大明星卻一點架子都沒有的人,自然是讓人覺得更加的佩服與親近。

 

網友分享:我碰到的那些對粉絲超親切的明星們

《絕命毒師》Bryan Cranston

我的一個前同事在Bryan Cranston剛好有客串的影集工作,他找了一個適當的時機告訴Cranston他是《絕命毒師》的大影迷,Cranston感謝了他。幾天後,Bryan Cranston的客串戲份拍完了,所以他走到我同事的桌子前,拉開一張椅子然後坐在桌子上問他說:「好啦,我們來聊些什麼?」他們總共花了大概45分鐘共享對《絕命毒師》的愛。

圖片2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絕命毒師》 Aaron Paul

我在希斯羅機場碰到Aaron Paul,跟他打了個招呼,他謝謝我喜歡他的作品,非常、非常親切,接下來他反過來問我我來倫敦做什麼,我的工作是什麼,我們當場小聊了一下。他不但是我碰過最親切的明星,也是我碰過最友善的人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ew.com

阿諾史瓦辛格

我有一次在一家餐廳門外,吐在阿諾史瓦辛格的鞋子上,他馬上說「沒關係,孩子,我每次吃這間餐廳也會吐」他的夫人則是進到餐廳拿了一杯水和一些麵包給我墊胃,他們兩個人都超好的。

圖片4

圖片來自:celebritynetworth.com

饒舌歌手DMX

我9歲的時候,我跟我媽還有我哥出去旅行,住在多倫多一間不錯的飯店裡,但我們的隔壁房間正在辦PARTY,聲音很大,我媽還看到幾個傢伙在走廊裸奔,所以她敲了隔壁的房門,請他們收斂一點,結果沒想到那房間是饒舌歌手DMX的,我哥還是他的大粉絲。他不但離開派對來說哈囉,替我們簽名跟我們拍照,等我們離開的時候還發現他已經把我們的費用都付清了。我覺得他挺讚的。

圖片5

圖片來自:billboard.com

 

喜劇演員Tracy Morgan

幾年前我跟我家人在舊金山某告物中心的美食街看到Tracy Morgan,他跟幾個朋友坐在角落,當他離開的時候剛好經過我們的桌子,當他經過的時候,我17歲的兄弟說了聲「嗨」然後Tracy Morgan停了下來,跟我們聊了5分鐘左右,問我兄弟他的足球隊怎麼樣,他打哪個位置,開了一些玩笑。他真的是個超級好又友善的人。

圖片6

圖片來自:tvguide.com

羅賓威廉斯

我差不多18歲的時候,有天跟我爸還有他的幾個同事一起去一間豪華的義大利餐廳吃飯。吃到一半時他的同事們喝醉了,對著餐廳的服務生用義大利語大吼大叫,接著服務生跟他的同事也罵回來。就在雙方這樣互相叫囂的時候,突然間羅賓威廉斯出現了,用誇張的手勢模仿義大利語同時指責兩方,直到兩邊的人馬都冷靜下來看他表演為止。

等大家都回到位子上後,我走上前,感謝他化解這場衝突,當然也加上「我是你的影迷,我好喜歡你的作品」然後他反過來問我我過得如何、我幾歲了、以後想做什麼,都是很友善的對話。就在我準備回去時,他讓我停下,告訴我我到現在仍在努力實踐的那些話:「孩子,你看剛才那些衣冠楚楚的人,試著讓自己長大以後不要變成他們。如果你需要酒或毒品來讓自己活得開心,那顯然哪裡出錯了。」

▼不管在戲裡戲外都是人生導師的羅賓威廉斯QQ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edition.cnn.com

克里斯汀貝爾

我曾經擔任某個知名製片的助手,而克里斯汀貝爾是在這份工作中我所碰過人最好的明星之一。有次他跟我老闆去某個沙漠中的賽車活動,那天我的工作是替所有人準備午飯,克里斯汀貝爾很隨和,就要了個三明治,沒有甚麼誇張的要求,但最棒的是等大家都吃完以後,他竟然留下來幫我收拾,我絕對沒有預期到來自他的幫助,而且就算他沒這麼做,我對他的印象就已經很好了,那一次的工作本來就沒多少人會花時間來幫忙我。

圖片8

圖片來自:AuditionsFinder.com

搖滾歌手Alice Cooper

我們有一次在拉斯維加斯,剛好和Alice Cooper在同一間餐廳,我不想當個討人厭的歌迷,所以拜託服務生幫忙問他可不可以讓個小粉絲說聲嗨(他沒在吃東西,只是在等著什麼),他招手叫我過去,把我介紹給他的兒子,跟我聊了一會兒說了幾個笑話,全程臉上都是大大的笑容。

圖片9

圖片來自:igoogledisrael.com

Gordon Ramsay

這個故事雖然並不是網友親身經驗,但很能說明地獄主廚的風格,Gordon Ramsay不但主持各式各樣的烹飪實境秀,他還把實境秀轉變為引人向善的動力,與正在坐牢的犯人一起作菜,在其中一次切洋蔥比賽時,他的對手切得比他還快,於是他放下刀子問了對方何時出獄,然後給了他一個工作。而且從他那裏得到工作的獄友還不只一位。

 

雖然明星也是普通人,但我真的覺得~已經是世界知名的明星後,還可以誠懇待人,真的是很不容易又很值得尊敬的人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nowabl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