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木家のたのしい旅行》地獄蜜月讓感情更甜蜜

 圖片1

YA~野立!野立!野立~(轉圈)水川麻美+竹野內豐的組合很新鮮,地獄蜜月題材也超吸引人~看了預告片之後整個就是~非.常.想.看!!日本5月14日上映的《大木家のたのしい旅行 新婚地獄篇》(暫譯:大木家的快樂旅行 新婚地獄篇)原著是前田司郎小說,連劇本也是這位目前很受到矚目的小說家親自操刀~暫時還沒有台灣會上映的消息,如果有的話...請告訴我!謝謝XD

圖片2

這部在說新婚卻已經早早進入倦怠期的夫妻,為了找回最初的甜蜜感覺,於是到地獄兩天一夜的旅行~雖然說是地獄,但電影裡拍出來的地獄和平時大家對地獄的印象也有點不太一樣,不過~我也沒去過地獄所以誰知道咧~(攤手)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說到水川麻美,如夢前幾天才寫到她和小出惠介交往的消息,結果好死不死這部電影的試映會就剛好在新聞出來的隔天,雖然水川麻美沒有正面回應,但她...默默地笑了...(笑)無言並且以微笑面對是大家慣用的技倆,哈哈!你最好不要給我是為戲宣傳,不然大家就真的跟我一起被欺騙了~(淚奔)

圖片8

原著小說

圖片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至於我們的野立參事官(笑)主演的BOSS第二季,收視率也是都有15%以上,成績算是不錯好!請繼續加油努力...是說~第三集讓我等了兩個禮拜是哪一招啦~(怒)

圖片10

▼為了表達我的憤怒,我要放這張照片!!(大笑)

圖片11

地獄劇照w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地獄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