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雷】數不清爆量彩蛋《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公主自我吐槽笑到炸#不喜勿入 (゚▽゚*)♪

圖片1

圖片來自:Reddit

北美上映首日締造1850萬美金票房,大破《冰雪奇緣》1510萬票房紀錄,相信許多迪士尼狂粉已經迫不及待了!與前作時隔6年,迪士尼動畫電影《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Wreck-It Ralph 2)將場景從街機店拉到線上的網路世界,做為迪士尼第57部動畫長片,本作塞進了迪士尼動畫有史以來最多的彩蛋——多到連眨眼都會錯過的程度!從1950年的路人角色到強勢IP,包括迪士尼公主皮克斯漫威等,甚至前陣子逝世的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都可以在本作中看見他熟悉的身影。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延續前作,故事從街機店的生活開始——因 雲妮露 所屬的賽車遊戲《甜蜜衝刺 Sugar Rush》遊戲機被破壞王弄壞了(他不是故意的),破壞王&雲妮露 就開始他們的搶救機台大作戰,剛好街機店老闆有新設置網路WIFI,開始了他們在網路世界找零件的旅程~

圖片2

圖片來自:Reddit

 

一起來挖彩蛋吧!

雖然《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本身就是一部劇情動人且值得深思的完整作品,不過對於宅宅們來說,最大的觀影樂趣絕對就是將近兩小時的滿滿彩蛋了!動不動就會出現熟悉的角色或是童年的記憶,全場充滿歡樂的低聲驚呼(笑),簡直太有趣惹――!!

圖片3

圖片來自:wreckitralph.wikia.com

 

圖片4

圖片來自:Polygon

 

根據預告片&導演分享的幕後製作內容,在盡量不劇透的前提下為宅宅們整理了一些彩蛋及冷知識:

 

大量網路用戶常見網站LOGO

Amazon、facebook、YouTube、Google、Snapchat,甚至包括中國的天貓和微博,這些可不是廣告喔!(整麼沒有看到宅宅新聞的logo阿?),導演剛開始還很苦惱用這麼多LOGO可能要付超多版權費,後來才發現其實連書面許可都不需要,反而是很多網站都很感謝能夠(沒付廣告費)出現在迪士尼動畫電影中(笑。

 

超多網際網路梗

如果你經常上網的話,一定對《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充滿共鳴,像是很煩的「彈出視窗」、很愛猜你到底要找什麼的「搜尋引擎」,還有網拍競標、可以用讚&點閱量變錢錢的網紅生態等等。

 

爆量彩蛋隱藏在細節

為了表現出龐大的網路資訊量,電影在畫面中放入了超多細節。有一幕甚至出現了100萬個不同角色,一定要三刷四刷以上才有辦法看的出來,然而要是不斷放大的話,就會發現那些沙粒般的細微角色其實都有著細緻的表情,甚至連衣料紋理都清清楚楚,非常驚人。

圖片5

圖片來自:CNet

 

迪士尼公主大同框

原班人馬配音!光這段就讓我決定要二刷惹(←狂熱公主粉)

圖片6

圖片來自:Entertainment Weekly

這可是公主們史上首度自黑、自嘲、自婊的歷史時刻(笑),想要成為迪士尼公主需要有哪些特質呢?你有被下毒、綁架、囚禁過嗎?大家覺得你都靠男人解決問題嗎?

 

在公主片段的彩蛋更是不勝枚舉:《勇敢傳說》梅莉達公主來自皮克斯,觀察一下她有哪裡不同?

圖片7

圖片來自:pixarpost.com

花木蘭、灰姑娘、小美人魚等…公主們,都有拿自己動畫歌曲當作聊天梗,有看過動畫的人不妨仔細聽聽看。寶嘉康蒂的頭髮永遠~超 飄 逸~

圖片8

圖片來自:pixarpost.com

幾乎每一句都是梗,說不完啊!

圖片9

圖片來自:hype.my

 

當鋼鐵人瞬間出現又瞬間飛走

請大家觀影時不要眨眼(誤),他飛往的展館可說是強大的IP展示區,包括漫威、皮克斯、大青蛙布偶秀、星際大戰等,每一幕都有滿滿的細節。

圖片10

圖片來自:muppet.wikia.com

 

超有歷史性的彩蛋

除了大家熟知的近代熱門IP,在本作中其實也置入了許多富有歷史性的彩蛋,像是這隻1950年代的熊,他叫做「Humphrey」,知道這隻熊的話足以證明你是骨灰級迪士尼粉(笑)。製作團隊還特別找了迪士尼資深老繪師來繪製,同一幕還有《動物方城市》的騙子狐狸胡尼克(Nick Wilde)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Kronozio

 

已逝漫威之父「史丹·李」客串

這張是示意圖,在電影中並非本人出鏡,而是以網路中象徵使用者ID的虛擬人物登場(超可愛)。而這也不會是我們最後一次看見他在相關電影中客串。(接下來還有12月上映的《蜘蛛人:新宇宙》、2019年《驚奇隊長》和《復仇者聯盟4》)

圖片12

圖片來自:CBR.com

 

片尾彩蛋有不只一個?

看完後,會發現整麼沒有蘿莉玩「兔兔吃鬆餅&喵咪喝奶昔」療癒(?)遊戲,這位小朋友長得跟2016《海洋奇缘》的幼女版莫娜(Moana)幾乎一模一樣。

 

重要的是還有第二支還有第二支還有第二支片尾彩蛋喔~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不要以為看完了,就衝去廁所(我憋超久的~羞)

 

另外包括小飛象、薩諾斯無限手套、杯麵、網路迷因「不爽貓」(Grumpy Cat)、巴斯光年、小格魯特、維尼好朋友「屹耳」等都有出現,找找看他們在哪裡吧!

喔對了(๑•̀ㅂ•́)و✧之前因預告引發爭議的「把暗網(Darknet)翻譯為D槽」錯誤部分在正式版已更正惹,請大家放心觀看。

(ᗒᗨᗕ)/《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2018年11月29日全台上映!

圖片13

想知道更多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電影資訊快上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moviesTaiwan/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taiwan/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16680

 

獎勵看到最後的你,再送你彩蛋一枚

↓↓↓千萬別錯過卡友才有機會參加的贈獎活動喔↓↓↓

【贈獎】居然還有未爆蛋?《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一起來彩蛋堆中爆走吧~

只要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超可愛的《無敵破壞王》電腦保護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