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山崎賢人梗《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電影》10月哦呼❤上映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www.moetron.com

「漫改小王子」山崎賢人的2017年也將繼續貫徹實寫化之路www。由其主演的《一週的朋友》真人電影2月18日剛在日本上映,接下來還有《JOJO的奇妙冒險》、《齊木楠雄的災難》以及《冰菓》真人版電影將於今年上映,全都是由山崎賢人飾演男主角。根據最近雜誌消息透露,《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電影將於10月21日上映,仔細一看這不是東方仗助的定裝海報嗎XD   麻生周一真的很會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山崎賢人飾演東方仗助

在JOJO真人版電影中,山崎賢人飾演不老不死系漫畫家荒木飛呂彥最喜愛的主角——東方仗助,雖然頂著牛糞頭,卻有著世界上最堅韌溫柔的力量。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山崎賢人飾演齊木楠雄

而在《齊木楠雄的災難》中,山崎賢人則扮演一出生就擁有念力、瞬間移動、讀心術、透視術等超能力的齊神,雖然明白自己擁有毀滅星球的力量,但他的心願只是想低調的活著,無奈身邊聚集了了許多奇葩,因此在努力維持平凡的同時,也擁有了超凡入聖的吐槽力......

圖片3

圖片來自:aizhuizhui.com

 

之前流出來的現場照片

超還原真人版燃堂力。已經可以看見他們全家的樣貌了(眼神死),真的是很有記憶點的長相啊蛋蛋下巴什麼的。話說這樣是高中生?XD

圖片4

圖片來自:yahoogames-acg.tumblr.com

圖片5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一頭粉毛戴著招牌眼鏡,扮成齊木楠雄的山崎賢人不知為何一臉吃驚。

圖片6

圖片來自:rubese.net

 

照橋心美由橋本環奈飾演

擁有讓所有人擦肩而過都會回頭的美貌,發出「哦呼?!」讚嘆的終極完美美少女「照橋心美」。

圖片7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這個人設看眼下情況也猜得到會交給天使「橋本環奈」來演啊(笑)。

圖片8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電影由《瘋狂假面》、《銀魂》福田雄一執導,將於10月21日上映。

不知道TV動畫第二季是否也會配合真人電影在秋番開始播映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etron News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