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交通工具上的千奇百怪睡姿 最好睡的方式是…?

圖片1

說也奇怪,搭大眾交通工具超容易讓人想睡,不管是汽車火車飛機,每次只要坐的時間一長就會看到一票人睡得東倒西歪,不過坐著睡還真是要多難睡有多難睡,以下這些最常見的NG睡姿,你中了幾項?

 

直挺挺睡法

從頭到腰緊貼椅背,在NG睡姿中體態最優美的一種睡法,NG的點就是…完全無法放鬆根本睡不著啊!

圖片2

 

垂頭睡法

直挺挺睡法的二階段變化,一旦意識開始模糊頭就會慢慢前傾,當前傾角度到達90度代表已經完全進入熟睡模式,屬於容易入睡但不持久的睡姿,因為睡沒多久就會因為骯棍(脖子)痠痛而醒來。

圖片3

 

歪頭睡法

坐在窗邊才能使用的睡覺技,只要簡單一個步驟把頭靠在窗上就能準備進入夢鄉,不過這個姿勢不只容易落枕讓脖子美丁美噹,整路上頭還會不停親吻玻璃撞得滿頭包。

圖片4

 

撐手睡法

屬於歪頭睡法的進階版,除了要滿足坐在窗邊的條件,還需要一條寬度適中的窗框用來饋手肘,多了一隻手的緩衝讓你不再撞得滿頭包,取而代之是手臂痠麻而且同樣有很大的落枕風險。

圖片5

 

小鳥依人睡法

睡著睡著情不自禁往隔壁的人身上躺過去,但是…小姐妳哪位啊?一覺醒來發現躺在陌生人的肩膀上實在糗爆啦,如果你是女生還比較沒關係,如果是男生又不是帥哥千萬恩湯嘗試,睡倒在不認識女生的身上會被告性騷擾啊!

圖片6

 

我先承認以上NG睡姿我全中…坐著這種違背人體睡眠工學的姿勢,不管怎麼喬都不好睡啦!(怒)

神啊,難道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沒有辦法睡得像躺在床上一樣舒適嗎?

天外之音:你有聽過華航777-300ER嗎?

 

由師承安藤忠雄的台灣建築設計大師陳瑞憲打造的華航全新777-300ER客艙,藝術美學、乘坐舒適與功能性兼具,其中可以全平躺的豪華商務客艙,讓你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睡得素洗睡得精彩睡得出色睡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趕快帶大家去看看究竟有多厲害吧~

 

……這麼快就睡著了?

圖片7

 

這也難怪,豪華商務客艙不僅燈光美氣氛佳,可180度全平躺的柔軟沙發座椅,簡直跟躺在床上一樣舒服啊!

圖片8

 

全長198公分,腳完全伸直還有空間伸懶腰~

圖片9

 

寬敞的椅距,讓你想怎麼翻身就怎麼翻身

圖片10

 

美成這樣說是藝文咖啡店我也信!

圖片11

 

什麼都不用準備就能讓你睡到作夢也會笑~

圖片12

 

睡場好覺讓你醒來神清氣爽臉色紅潤,人也變得更美了。養足精神一下飛機就能盡情玩~

圖片13

 

那個…可是還有幾個小時才到目的地,已經睡飽了怎麼辦? (舉手發問)

坐華航777-300ER豪華商務艙還怕睡飽沒事做?

18吋觸控大螢幕,電影、短片上百部影片隨你看

圖片14

 

20款以上電玩遊戲讓你電動爽爽打

圖片15

 

寬敞的個人座位空間,看雜誌看報紙也不怕會不小心肘擊旁人

圖片16

 

還嫌不夠多?最厲害的要來了趕快坐穩吧

機上可是有提供付費Wi-Fi服務啊!!

圖片17

 

有了Wi-Fi加手機,哪有時間給你無聊?光在飛機上打卡就一路打不完了啦~

圖片18

 

所以說,華航777-300ER,實在是出門旅行、睡覺玩樂必坐良機!

為什麼要讓我坐到這麼好的飛機,以後要是坐不到該怎麼辦啊~(抱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