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量《Skoda Kodiaq》預約9月1日德國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Skoda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Skoda即將正式現身的休旅新同學《Skoda Kodiaq》在環法自行車賽的重責大任,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Skoda再度公佈了《Skoda Kodiaq》卸下偽裝的局部外觀模樣,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koda

根據Skoda的官方說法,《Skoda Kodiaq》將會在德國當地時間2016年9月1日於柏林正是和大家見面,在這回公佈的局部圖片中《Skoda Kodiaq》包括閃閃動人的LED頭尾燈、附上了轉向指示燈的後視鏡和動感鋁圈通通都清晰呈現了出來!

圖片3

圖片來自:Skoda

這回Skoda原廠所公佈的資訊則是把重點給放在《Skoda Kodiaq》的空間上!除了原本就已經不是秘密的最多七人乘坐設定,透過座椅變化也能夠讓《Skoda Kodiaq》創造出介於720公升到2,065公升的行李箱空間,而在選配了副駕駛座椅收折功能之後,《Skoda Kodiaq》更能夠有著驚人的2米9置誤縱深!

《Skoda Kodiaq》預告影片

圖片4

圖片來自:Skoda

大家期不期待《Skoda Kodiaq》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