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量《Skoda Superb Combi》還多了迷人翹屁屁

圖片1

圖片來自:Skoda

幾個月之前有為在日內瓦車展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了新世代的《Skoda Superb》,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Skoda原廠又搶先公布了預計將會在2015年9月法蘭克福車展正式亮相的新世代《Skoda Superb Combi》定裝照,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新世代《Skoda Superb》

圖片2

圖片來自:Skod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Skoda

新世代《Skoda Superb Combi》和房車兄弟《Skoda Superb》最大的不同當然都集中在屁屁部份,更加流暢俐落的線條讓車車有著更迷人的背影,雖然目前只公佈了新世代《Skoda Superb Combi》外觀的模樣,但是根據Skoda原廠表示車車在一般五人乘坐的狀態下行李廂空間比起房車兄弟要多出了27供聲來到660公升,透過座椅變化最大更可以一口氣擴充到驚人的1,950公升的超大肚量喔!

圖片4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5

圖片來自:Skoda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新世代《Skoda Superb Combi》同樣沿用來自房車兄弟《Skoda Superb》可以輸出120匹到280匹最大馬力的多樣化汽、柴油引擎選擇<預計將會比起前一代《Skoda Superb Combi》要更省油30%,車車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後緊接著就會陸陸續續在歐洲市場開賣囉!

圖片6

圖片來自:Skoda

大家喜不喜翻新世代《Skoda Superb Combi》實用又有型的翹屁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