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怪》再度現蹤?美高中生拍到奇怪身影

圖片1

圖片來自: dailymail
你覺得「大腳怪(Bigfoot)」到底存不存在?至今為止拍到最清楚大腳怪影片的「Patterson-Gimlin film」,雖然一直以來都被質疑是惡作劇影片,但至今也沒有明確的證據足以證明他是假的(其實好玩的是除了拍攝人以外,也沒有人可以證明他「不是」惡作劇)。最近美國一群高中生在愛達荷州的樹林裡拍到了疑似大腳怪的影片,使得大腳怪的話題再度發燒起來。

美國愛達荷州,有人目擊疑似大腳怪的生物在森林出沒

圖片2

圖片來自: wikiped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疑似拍到大腳怪的影片

▼跟據上傳者所述,在攝影前他們就看到了這個生物,「一開始以為是個人在樹林裡走動,但是後來越看越覺他不像是個人」

▼雖然只有短短16秒看不出什麼東西,但那「生物」的確不太像人

圖片3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學生們後來爬上那個生物出現的山坡,拍下這個神奇的腳印

圖片4

圖片來自: dailymail

美國ABC電視台的報導

大家第一個想法就是:這到底是不是又是一個惡作劇?但是拍到影片的學生們態度很低調,甚至不願意曝光,只表示說「他(們)想要知道那是什麼東西」。而研究大腳怪的專家則表示:其實這個地方從以前就有疑似大腳怪出沒的記錄,只是名稱不一樣而已。

到底大腳怪是不是真的存在呢?地球上還有其他尚未被發現的類人生物嗎?

(已改,謝謝Da-fu Zhuang網友)

圖片5

圖片來自: dailymail

補充下最有名大腳怪影片「Patterson-Gimlin fil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abc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