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性感自拍 女攝影師Yulia Gorodinski

圖片1

你喜歡自拍嗎?喜歡用什麼樣的姿態自拍呢?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位住在以色列的女性攝影師Yulia Gorodinski,她一人分飾兩角,是攝影師同時也是模特兒。她的自拍照風格都有一點點大膽,而且創意,加上Yulia Gorodinski本人喜歡復古的色調,所以作品都有一種奇妙的氛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Yulia Gorodinski,1984年生於白俄羅斯,大學讀的是歷史和英國文學,會開始自拍是因為有次在朋友的介紹之下,開始瀏覽flickr的快照,在那當下被華麗又有點偶然的女生自拍照給吸引住了,之後她就買了相機也開始自拍。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Yulia Gorodinski 的這些自拍照片,她說她在拍的當下其實沒什麼創意,都是即興創作的。所以她常常會帶著她的相機、三腳架和快門遙控器外出,若是遇到合適的地方,就開始拍照。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看了些Yulia Gorodinski的自拍照片後,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好奇他的攝影器材呢?Yulia Gorodinski用的是相機是Canon EOS 400D,鏡頭是Sigma 18-200 mm,還有Zenit Em相機、Polaroid 636,當然也會有三腳架和快門遙控器囉!有時也得靠一下Photoshop囉!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Yulia Gorodinski還說她自拍的秘訣就是:大膽。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秋香覺得要拍這樣子的自拍照片真得是需要有很大的勇氣,當然可能也得對自己本身有點自信才行,不過,不管要做什麼事情,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要開心囉!我想...我等等也來練習一下自拍好了...

凌凌漆的p.s:

基本上阿漆已經跟秋香講過很多次了!不管是藝術還是色情~該遮的點點還是得處理一下...這次一露餡差點沒要了阿漆的小命,趕快叫秋香處理一下(結果這傢伙給我放懶懶熊還沒加透明度...),不管如何!按時收看的朋友這就算是福利大放送吧~(為什麼我po的就是色情><)

阿漆覺得這種也算藝術啊!

圖片2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