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的 Microsoft 在《Windows 10 的 Emoji》新增超驚人的圖

圖片1

圖片來自:emojipedia / wikimedia

仔細想一想,我好像每天都會用到 emoji 的圖ㄟ,用最多的好像是愛心(就是這麼三八啦 XD),之前有媒體報導過 emoji 的使用排行榜,用愛心符號最多的國家是法國,原來我有法國基因啊(翻白眼)。Windows 10 裡面也有內建的 emoji 表情符號,有的是將既有的圖做修改,有的是新增的,而在新增的圖裡面,有一個實在是超驚人的,Microsoft 真的好大膽啊(捏把冷汗),到底是什麼圖呢?

Windows 10 Emoji 的改變

圖片2

圖片來自:emojiped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Windows 10 將人物 emoji 的膚色從之前的皮膚色改成灰色了,灰色看起來好像櫥窗假人喔(囧)。不過會出現灰色,是當我們沒有幫 emoji 選膚色的話,才會變成灰色這個被稱為「中立」的顏色。換句話說,我們也可以指定想要的膚色。

膚色選擇

圖片3

圖片來自:emojipedia

剛才有提到 Windows 10 的人物 emoji 可以挑選膚色,所以當然是要提供多樣化的膚色讓我們選擇摟。Windows emoji 裡面的男性人物,其實有蠻多都是這種光頭的樣子,理由是可以避免頭髮顏色的問題,如果出現頭髮,是不是連頭髮也要可以選顏色?(突然覺得什麼都要選顏色有點累 XD)

可愛的基本表情也稍微更改了樣子

圖片4

圖片來自:emojipedia

在戴口罩的部分,以前的傳統口罩已經不夠看了,有些懸浮微粒已經遮不住,所以出現了 N95 口罩的模樣 XD。

N95 才夠強

圖片5

圖片來自:emojipedia

接下來要進入今天的重頭戲

究竟 Microsoft 在 Windows 10 新增了哪個圖,讓大家都無法相信呢?

圖片6

圖片來自:emojipedia

真的沒看錯,這是比中指的圖,是不是很大膽~哈哈哈,而且還一樣有可以選擇膚色的功能,真是夠了 XD。不知道網友們對這個 emoji 會有怎樣的看法,如果是為人爸媽的話,應該覺得會對小孩有不好的影響吧?

選個膚色吧(囧)

圖片7

圖片來自:emojipedia

其他還有一些小改變,像是把原本代表剪頭髮的「梳子+剪刀」圖示,改成一個人正在被剪刀剪髮(就像手機的 emoji 一樣);還有麻將圖上面寫的「中」字從黑色變成紅色的;還有旋轉木馬圖的馬,從面向右改成面向左等等。最後要提一下從Star Trek(星際爭霸戰)紅出來的問好方式,也就是瓦肯人的「Valcan Salute」,也加入 Windows 10 的 emoji 了。

圖片8

圖片來自:emojipedia

▼「大家好!」XD

圖片9

圖片來自:independent.co.u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mojip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