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萌王《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第二季動畫製作決定,史上最強史萊姆2020風暴再臨

圖片1

圖片來自:Abemaアニメ - AbemaTV

日本小說家伏瀬原創的輕小說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動畫化後人氣再攀高峰,大萌王在異世界闖蕩的故事大受歡迎,官方終於正式宣布第二季動畫製作決定,不過真要看到得等2020年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TV動畫

故事敘述過著不起眼人生的普通平凡上班族男子三上悟,因遭遇隨機殺人狂刺殺,在囑託後輩幫忙處理D槽後結束了37年的人生。當他甦醒後,發現自己眼睛看不見、耳朵聽不到,轉生成為了異世界的最弱魔物「史萊姆」。

圖片2

圖片來自:あげまんラボ

不過。他擁有能夠奪取對手能力的「捕食者」以及精通世界真理的「大賢者」兩項超狂天賦外掛,在與傳說級的傲嬌大叔魔物「暴風龍維爾德拉」相遇後,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最強史萊姆傳說正式展開——

圖片3

圖片來自:ポケパラ

TV動畫以半年番的形式於2018年10月開始播放,人氣大好,而在近日舉行的第24話先行放映會活動上,官方正式宣布動畫第二季製作決定,預定2020放送。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太棒啦,這麼快就確認了第二季消息!

(=´ω`=) 雖然小說原作也很棒,但我更喜歡動畫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