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殺一波《幼女戰記》劇場版製作決定☆官方確認「有新展開」

圖片1

圖片來自:anoncraft.com

消息偷跑━━━━(゚∀゚)━━━━!!還記得那個「超★重大發表」通知嗎?好家在,不是真人版,太棒啦!カルロ・ゼン(KARURO・ZEN)原作、篠月忍插畫的輕小說《幼女戰記》是2017年最精彩的TV動畫之一,深受宅宅歡迎,昨天(1月5日)在日本知名動漫雜誌《NEW TYPE》2月號上,刊載了官方決定製作劇場版動畫的消息,並強調有「新展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幼女戰記》

精緻實用主義的日本菁英上班族,因為代表公司毫不留情的解雇員工,遭怨恨被推下電車月台,就在被火車輾斃之際,遇見了「神」,與之產生了一番激辯,而被他稱為「存在X」的神決定將他送往有著魔法的戰亂世界,轉生為金髮碧眼的幼女「譚雅・提古雷查夫」。

之前在TV動畫中進行到共和國(原型為法國)進行了大陸撤退計畫,如果順著劇情發展的話,下一場戰役就是帝國(原型為德國)與聯邦(原型為蘇聯)的大戰了。

 

「超★重大發表」

1月2日《幼女戰記》在電視台開始重播,並宣布將於下週重播第二話之後會宣布重大發表,不過在昨天的《NEW TYPE》2月號雜誌上已經先行曝光——《幼女戰記》劇場版動畫製作決定!上村泰監督表示劇場版的故事將基於TV動畫版的劇情展開,雖然不是第二季TV動畫,但會是新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 Niconico

 

《幼女戰記》劇場版動畫

譚雅和軍隊上層的關係產生了變化,而下屬們也有所成長((ㆆᴗㆆ)可以讓嚕嚕米副官的設定回歸漫畫嗎…?)。上村泰監督表示最近看了《敦克爾克大行動》電影,深受感動,想突破自己的大腦極限,要讓《幼女戰記》劇場版動畫成為讓觀眾們覺得「好厲害!劇場版就是要做成這樣啊!」這種規模的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imgur.com

 ヾ(´︶`*)ノ♬ 看來是新故事呢!太好了。

在大螢幕上看著表情癲狂的幼女口中頌讚著神,一邊開外掛大殺四方,配上悠木碧如臻化境的配音功力,這就是享受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ゲームよりどりサブカルみどりパーク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