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誤《宅宅是忠誠的結婚對象?》不擅長戀愛但可不代表絕不會花心

圖片1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之前我們曾介紹秋葉原開設了一間專為宅男宅(腐)女牽紅線的婚姻介紹所,負責人横井睦智向媒體表示:不少宅宅會員都是擁有高學歷高收入,日常看不出來的「隱性宅宅」,「宅宅比一般人專情」,這種論調被一名宅腐女撰文吐槽:宅宅是忠誠的結婚對象?確實是比較不擅長戀愛沒錯,但可不代表不會花心,這種刻板印象完全是偏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談戀愛什麼的……宅宅很忙der

撰文的宅腐女表示:「宅宅是非常忙的,每晚都要追新番,此外還必須騰出時間來看漫畫和打遊戲,有些人還會參加官方或同人社團所舉辦的活動,當我認真宅起來的時候也是完全沒空戀愛。有些宅宅口頭上會說『我對三次元沒興趣』,其實是因為光興趣就佔滿時間了,根本沒空戀愛,想到要為了另一半捨棄自己喜歡的作品、聲優、偶像,真的辦不到。」

圖片2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當然也有人生勝利組型的宅宅,本來人就不能一概而論。」

「我常常在和腐女聚會的時候,聽到大家常說起『等到注意到的時候才發現已經●年沒交過男朋友了』『沒現實的戀愛也無所謂』『老家的同學結婚了,形同人生毀滅』這樣的話。」

圖片3

圖片來自:Topicstock - Pantip

 

宅宅有可能會花心,就跟一般人一樣

「雖然宅宅通常戀愛經驗值比較低沒錯,但跟會不會花心一點關係也沒有。大家對花心者的印象常常是貌似輕浮的人,而宅宅看起來蠻老實的,又沒什麼戀愛經驗值,就以為他喜歡的只有二次元+戀人,對戀人以外的三次元人類都沒興趣,這可不一定。宅宅中也有很花心的人,就像看起來輕浮的人之中,也會有很專情的人一樣。抱著『因為你很宅所以不會外遇,是很好的結婚對象』這種想法,會讓宅宅感到很為難啊。

圖片4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就像Otaking(御宅之王)岡田斗司夫也搞婚外情,連小三名單和接吻照片都外流。即使宅宅本來不想出軌,一遇到有大好機會可以下手時,那就很難講了,例如宅宅不是每季動畫都會『換老婆』嗎?怎麼會覺得到了三次元就會變得超專情呢。」

 

宅宅是會尊重別人興趣的好對象

「把宅宅都當成是安靜內向的人這根本上就是誤會,宅宅聚會時超high超吵的(笑)。」

圖片5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フォト

如果要推薦宅宅當作戀愛對象的話,這樣介紹就好了:雖然不擅長戀愛,但對『宅同伴』的意識非常強,如果雙方都是宅宅的話,就算結婚後也能各自互相尊重、保有自己美好的興趣哦。」

圖片6

圖片來自:厨二病の俺@炎を操る者 (@firehumanren) 

(ㆆᴗㆆ) 呃,腐聚會那些話我根本天天在跟宅友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spotlight-media.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