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不要再哭了呀!Jill Greenberg的《End Times》系列幫你哭一哭

圖片1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春節的假期已經來到了第四天,默默的在過幾天,上班族就要開始上班,學生也要準備輔導課了!想到這邊,真是叫人不禁淚溼了衣裳呀…離題離題了,大過年的不要隨便哭麻,不過既然今天說到了哭哭,就來看一下著名攝影師 Jill Greenberg 所拍攝名為《End Times》系列的作品好了,作品就是以小 BABY 的哭哭做為主題。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ill Greenberg 是位1967年7月出生於加拿大的女性攝影師,1989年畢業於美國羅德島大學 Rhode Island Schoo l。而 Jill Greenberg 所完成的作品,照片中人物身上都有種不同於他人的光澤感,是靠著一種特殊的燈光效果和 photoshop 後製而成的,除了拍自己喜歡的事物之外,因為她也很擅長商業攝影,所以也拍過許多名人。

圖片4

圖片5

《End Times》系列其實也是Jill Greenberg相當受爭議的一組照片,因為她將一群未滿三歲的小朋友,其中有自己的女兒跟朋友們的小孩,沒穿衣服,放在攝影機前,給每個小朋友一根棒棒糖,然後突然搶走他們棒棒糖,在小朋友傷心驚嚇除了哭沒辦法做任何反應的時候,拍下了這些照片。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雖然《End Times》這一系列的照片飽受正負兩極的評價,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光看照片呈現出來的結果,被他拍攝的主角在她的鏡頭底下都顯得相當有生命力。

最後為大家點播首別再哭哭的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