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恐怖鬼屋放日本人形娃娃》遭到日本人形協會抗議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enx2party/status/788453258025050112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萬聖節都會以搞鬼跟搞怪作為園區主題,今年《2016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也跟卡友們分享過是把10大恐怖經典作品做結合之外還東西方的妖魔鬼怪做合併,就是想嚇的你皮皮挫!其中一個鬼屋是以日本人形作為主題的「祟TATARI ~會動人形的詛咒~」故事背景是在這裡有一個進行人形供養的《淡嶋神社》,神社裡面會發生各種奇怪恐怖的現象!不過這樣的主題《恐怖鬼屋放日本人形娃娃》遭到日本人形協會抗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

這幾年都以各種不同的主題跟期間限定推出而大受歡迎

圖片2

圖片來自:zerophantom

這次的「祟TATARI 」也相當受到歡迎

會動人形的詛咒是以日本傳統娃娃的樣子,而且這次的「祟TATARI 」裡面的日本人形有高達800尊左右就是從"淡嶋神社"所借來的!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SJ_Official/status/773838313178267648/photo/1

這樣的鬼屋題材也大受歡迎!

排隊人潮不斷,就是想去被嚇一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zupy_usj/status/783620814843236352

不過這樣的主題卻引起了日本人形協會的不滿,在18號這天向環球影城和出借娃娃的"淡嶋神社"提出抗議!理由就是因為把這種日本傳統娃娃運用在恐怖的鬼屋,會破壞日本娃娃的形象,要大阪環球影城求停止展出恐怖鬼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plus2ch.webcrow.jp/25034.html

而在環球影城方面的回應則是認為舉辦恐怖鬼屋並沒有任何違法事項,所以會繼續展出,不過也會將日本人形協會所訴說的強況列入未來辦活動的參考!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daily.co.jp/leisure/kansai/2016/09/09/0009472186.shtml?ph=1

不過也有網友們表示覺得這個抗議有點莫名,因為日本人形娃娃本來就很可怕,網路上只要搜尋日本人形也都會出現可怕的照片,不太能理解有甚麼好抗議的!

最後順帶一提,萬聖節主題的活動都會到11月6日,想被嚇的人還是可以去玩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zerophantomlmaga.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