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突破》班底新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KXX》情報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darli-fra.jp

不跟炒冷飯風潮,一時傳得沸沸揚揚的《天元突破》10週年重大情報發表,原來是由錦織敦史、今石洋之等《天元突破》班底核心人物打造的全新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KXX》,更找來了《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你的名字。》田中將賀擔任總作畫監督並負責人物設定,並由コヤマシゲト擔任機械設計(表示這也是部機械人動畫),官網與PV大玩交錯的紅與藍,構建出科幻氣息的幾何線條,搭配史詩配樂,讓人不禁燃起大期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arling in the FrankXX》

在《天元突破》TV動畫10週年宣布的「重大發表」,就是這部原創全新動畫。講述「沒有名字的孩子們」的故事,他們被以「Code 016」、「Code 002」等編號稱呼,藍色的「Code 016」(ヒロ)質疑自己的存在,認為沒有容身之所的自己,即使死了也不會對這世界產生任何影響。紅色的「Code 002」(ゼロツー)也並不畏懼死亡,因為她一直都是孤單一人……

他們是持有巨大長槍的鋼鐵乙女「Franks · Strelitia」駕駛員,「我們只是為了駕駛Franks而存在的」他說。

圖片2

圖片來自:Crunchyroll

 

TRIGGER & A-1 Pictures 共同製作

監督:錦織敦史

副監督:赤井俊文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田中將賀

機械設計:コヤマシゲト

動作監修:今石洋之

系列構成:錦織敦史/林直孝

製作:TRIGGERA-1 Pictures

雖然目前露出的情報還相當有限,不過前導影片及主視覺海報(田中將賀親自操刀)風格簡潔明快,帶著迷人的科幻氣息,讓人好想趕快一窺究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RLING in the FRANKXX》田中将賀@tanamasa0119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