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預報放送事故》大馬路M字開腳露內褲 變態暴露狂意外行徑全都錄……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電視台的晨間情報節目「ZIP!」出現了誇張的放送事故,當節目以東京澀谷的日常街景為背景播報天氣預報時,竟然意外捕捉到一位女性大剌剌地躺在馬路上,接著更開始擺出M字腿露出內褲並且滾來滾去,讓觀眾看了都傻眼,並且紛紛臆測她究竟是變態暴露狂?又或者是前一天晚上喝醉酒還沒清醒呢?這個女人後來又怎麼樣了呢?雖然一切都成為了謎團,但也提醒了大家千萬別在大庭廣眾之下做出怪異的舉動,否則隨時都可能被監視器、民眾的手機甚至是電視台拍到,成為一生無法抹滅的黑歷史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天氣預報:「請嚴防大雨!」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九洲這個星期遭受大雨摧殘, 因此這個星期三(9月3日)日本電視台的晨間情報節目「ZIP!」一開播就提醒民眾要注意大雨,並且播報各地的天氣……


一週天氣預報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在播報一週天氣的時候,節目選擇用東京澀谷的路口當背景,然而眼尖的觀眾立刻發現……


右下角是怎麼回事!?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拍攝街景意外捕捉到一位女性,不知道是真的變態還是發酒瘋,竟然直接躺在馬路上張開M字腿還滾來滾去,詭異行徑讓大家傻眼直呼是「放送事故」,但也很好奇她接下來怎麼樣了……


這個人到底在幹嘛……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臉跟雲重疊的模樣還滿可愛的!?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Σ(lll゚д゚)這絕對是一生無法抹滅的黑歷史啊!


※※※更多放送事故※※※

《將棋比賽放送事故》職業棋士盤外招?故意跌倒的詭異行動讓觀眾全傻眼

直播忘了關濾鏡把嚴肅新聞變成《萌貓發佈會》史上最萌放送事故就此誕生♥

《NHK放送事故》烹飪節目忘記放食材 一鍋白飯讓攝影棚笑翻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saka_pachipachi@Muttsurishouka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