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皇衛生紙》屁屁值萬金,貴到嚇死人..

圖片1

圖片來自:ottimo

你有錢嗎?買過最多貴的衛生紙是多少錢? 平常一卷幾十塊就有的東西,現在竟然3卷要價5000日元(約台幣1500),這種《天皇衛生紙》還不是你有錢就買的到的,想炫富的人應該家裡就是要用這種衛生紙才夠高級嘛~

《天皇衛生紙》

至於這款Hanebisho衛生紙,這麼貴到底是為什麼呢?

圖片2

圖片來自:ottimo

因為它100%採用加拿大進口的頂級木漿纖維製成,外加日本最清澈的河水即Nyodo河水(在2010年日本河流水質排名中居第一)。

圖片3

圖片來自:ottimo

經過師傅手工生產,做成如薄煎餅樣,然後透過特殊灼燒工法,讓中間部分變乾,但是衛生紙卻超柔軟,這樣製作出來的紙更漂亮更鬆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ottimo

生產過程根據每日的溫度與濕度進行調整,所以天天的製作方法都是不一樣的。成品做好後,需各別標示製作者名字和生產日期,然後送給公司董事長,用皮膚上試用每卷衛生紙的柔軟度。這個習慣已經持續了10年。

圖片5

圖片來自:ottimo

然後,將紙在印上最美麗特別的圖樣,才能裝入漂亮盒內,送到客戶手中。因為這種紙已經持續供應給日本天皇五年,顯然天皇級的享受。

圖片6

圖片來自:ottimo

但是,你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因為他每天只生產150卷喔~天呀,好想試用看看喔XD

圖片7

圖片來自:ottimo

好啦,有興趣的人-------->點我點我點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timofuwafuwa-rol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