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野明原畫展《家庭教師 REBORN! x elDLIVE宇宙警探》合作動畫公開٩(๑•̀ω•́๑)۶

圖片1

圖片來自:www.shonenjump.com

性別迄今不明(笑)的人氣漫畫家天野明,以漫畫《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為其知名代表作,並曾擔任動畫《PSYCHO-PASS心靈判官》的角色原案,於2016年7月28日起,在日本東京pixiv Zingaro舉辦原畫展,其中最為引人矚目的特別企劃,莫過於將首次在會場上播映的《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x《élDLIVE宇宙警探》合作動畫。這也是《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自2010年動畫播畢後,相隔了將近6年再次推出的新動畫!

圖片2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天野明首次召開原畫展,會場上展示了人氣大作《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將於明年推出動畫的連載中作品《élDLIVE宇宙警探》原畫,以及由虛淵玄擔任腳本的動畫《PSYCHO-PASS心靈判官》角色原案相關插圖。當然現場也有販售相關週邊商品,如果有卡友最近有安排要去日本東京旅遊,不妨可以安排進行程,不用門票哦。

圖片3

圖片來自:www.shonenjump.com

圖片4

圖片來自:www.shonenjump.com

圖片5

圖片來自:www.shonenjump.com

《élDLIVE宇宙警探》於2013年起在集英社旗下雜誌《Jump LIVE》和《少年Jump+》上連載。故事以從小腦中有莫名聲音,原認為自己是雙重人格的中二生九之瀨宙太為主角,宙太是個除了家庭科以外成績全都在平均值以下,運動神經也不優的少年,卻被散布在宇宙中的母體主腦共識選中成為宇宙警察,跟《PSYCHO-PASS心靈判官》截然不同的是,本作中宇宙刑法的理念並不是給予刑罰,而是將重點擺在矯正犯人的不良行為,讓犯人能夠真正的改過自新,這個無須殲滅敵人也不用摸奶補魔的世界觀,完全充滿了人權人道主義的設定,在這時代看起來真是小清新www

圖片6

《élDLIVE宇宙警探》 電視動畫決定2017年1月開始放送!值得一提的是動畫製作公司——小丑社Studio Pierrot,堪稱是陪大家一起長大的老資歷動畫公司,從《幽☆遊☆白書》、《夢幻遊戲》、《中華一番!》、《棋靈王》,到《東京喰種》、《火影忍者疾風傳》、《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阿松》都是出自該公司手筆,完全是質量必看保證,太讓人期待啦!

【天野明原畫展資訊】

日期:2016年7月28日~8月9日

時間:12:00~19:00

地點:東京中野pixiv Zingaro

費用:免費

有新動畫了真棒,可是也好想看家庭教師第二季啊……(淚潸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arapedia天野明展公式網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