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的願望》如果以後有小孩她希望......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taeyeon_ss

短髮的太妍超可愛~(心)即將以新曲《Rain》回歸的太妍在最近消息越來越多,先是剪去一頭長髮變成短髮俏妞,而後又釋出《Rain》的首支預告MV,讓期待太妍回歸的粉絲非常開心。而太妍也是SM娛樂新推出的計畫「STATION」中打頭陣的歌星,究竟以短髮回歸的她在新曲中又會有什麼表現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太妍在2007年以少女時代團員身份出道,於2012年成為分隊太蒂徐一員,經歷8年的演藝生涯後終於在2015年10月以Solo歌手出道,而首張迷你專輯《I》也締造亮眼成績,讓人非常看好太妍後續發展。


圖片2

圖片來自:smtown.com

《I》

這首歌完全展現太妍多變的音色與高亢的嗓音,加上歌曲內容追求夢想的敘述感染力極強,讓人聽一次就愛上太妍。


從2010年起太妍就留回長髮,雖曾說過比較喜歡短髮造型,但這些年都是頂著不變的長髮活躍演藝圈(但瀏海蠻多變的ww)。然而進入2016年後太妍就大換風格,改以耳下3公分的短髮造型重回眾人眼前,讓粉絲非常驚喜。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taeyeon_ss


▼ 在新的數位單曲《Rain》中太妍的短髮造型非常唯美

圖片4

圖片來自:sosiz.net/org_data/12233024

《Rain》預告

→天氣太冷一不小心就拼錯了ww


如果問你太妍的優點(或特色)是什麼,你會怎回答?


▼ 是宛如洋娃娃般的精緻外型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iz.net/pt/3550002


▼ 如白雪的白皙肌膚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iz.net/pt/3550002


▼ 還是天籟之音的歌聲?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iz.net/pt/3550002


以上都是太妍擁有的特色,但問她"你以後生小孩的話你希望孩子遺傳到你什麼",太妍的回答卻出乎預料。

太妍表示希望孩子遺傳到白皙肌膚就好,她明白她的歌喉條件不差,但不希望孩子遺傳到這點,因為她知道要成為一個歌手「非常辛苦」,所以她不想看孩子經歷這些她曾吃過的苦。


突然有種淡淡的心疼,不捨太妍這些年的辛勞,但這也是前往成功道路的必經過程,相信你的小孩如果跟你一樣有副好歌喉,也能不畏艱難去完成夢想的(´,,•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i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