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星爆啦~《刀劍神域Alicization篇》TV動畫製作決定☆來看PV吧☆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sao_anime

來了!還記得官方說會在10月1日所舉辦的「電擊文庫25週年紀念秋之祭典2017」的舞台活動上宣布「新企劃」嗎?當時我們猜的是TV動畫第三季《刀劍神域Alicization篇》(又稱Underworld篇),事實上……ε٩(๑> ₃ <)۶з就是這樣沒錯!猜中惹,太棒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篇》

故事緊接著劇場版動畫《刀劍神域:序列爭戰》的結尾之後展開,《刀劍神域 Alicization篇》講述在「死槍事件」結束半年後,桐人(桐谷和人)答應菊岡誠二郎的請求,前去參與新的線上遊戲測試,不幸卻遇見艾恩葛朗特時的殺人公會「微笑棺木」以及「死槍」事件的殘黨前來復仇,並在遭受攻擊時被注射了不明的藥物,生命垂危的桐人被緊急送往醫院,卻離奇消失在病房中。為了尋找戀人,亞絲娜找上茅場晶彥的女友「神代凜子」尋求協助,到底桐人去哪裡了呢?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sao_anime

《Alicization篇》是《刀劍神域》迄今最長的篇章,甚至到最近的第20卷都仍是其相關故事的範疇,所謂的「Under World」是神秘企業「拉斯」打算開發無人兵器,利用茅場晶彥和神代博士的技術創造出STL——抽取靈魂(意識)構建出的模擬世界。

 

角色聲優當然是

日益發福胖出新寬度的「松岡禎丞」繼續擔任「桐人」的聲優,苦苦尋找戀人的正妻「亞絲娜」由「戶松遙」配音。而新夥伴「尤吉歐」與「愛麗絲」的聲優,則分別由松崗心中好感度排名一、二的「島崎信長」與「茅野愛衣」擔任。

圖片3

圖片來自:ましろNOTE

圖片4

圖片來自:ましろNOTE

這回的錄音間想必會非常熱鬧(讀音:修羅場)啊w。

圖片5

圖片來自:ましろNOTE

 

歡迎光臨拉斯

從9月12日開始,日本開放劇場版電影《刀劍神域︰序列爭戰》光碟租借後,宅宅們陸續發現其中竟然出現在電影院中沒有的畫面—-「本篇終了後將收錄新作預告,敬請期待」,然後教授與菊岡前往一處實驗室的畫,「歡迎光臨拉斯」一句話開啟了Alicization篇的序幕。

(ノ◕ヮ◕)ノ*:・゚✧好期待好期待!!看原作長度(第9~至少第20卷)……應該是半年番起跳吧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公式「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