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激了《超鬼畜工口漫畫家嘗試一般向作品》出師不利慘遭腰斬…

圖片1

圖片來自:waterlotus.egloos.com

上岸了想穿回衣服不難,但收斂尺度、找回節操就不簡單了,日本的工口本在全世界都有大人氣,雖說裏番有裏番的好,但還是有許多18禁老濕紛紛嘗試上岸,像是《食戟之靈》作畫「佐伯俊」就充分利用了自己對人體構造的理解(笑),為爆衣畫面注入靈魂,《黑山羊姊姊》更是優游於尺度變換中,表裏番版本都相當有人氣。然而超鬼畜工口漫畫家「知るかバカうどん」就出師不利了,正在連載中的一般向作品《被你所愛、真的很痛》(君に愛されて痛かった》竟因為「太過激」這種理由慘遭腰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鬼畜工口漫畫家「知るかバカうどん」

說到這位漫畫家,馬上想到的就是她(←對,是女性)重到不行的口味,她的筆下充斥著女表、公主病屁孩被肥宅、魯蛇大叔用OO嚴懲的劇情,而且激烈到一路向「獵奇」方向發展,直到慘不忍睹、不成人形……舉凡暴力、毒品、強O、援交、監禁都是慣見題材,這樣的她竟然要嘗試一般向?

圖片2

圖片來自:pixiv@知るかバカうどん

 

《君に愛されて痛かった》

今年5月中旬,知るかバカうどん表示將在雙葉社旗下的青年漫畫雜誌《漫畫ACTION》連載一部一般向的作品,內容敘述一個有著重重被霸凌陰影、與親人關係不睦、自我認同感薄弱到近乎病態的JK,為了獲得「被需要的感覺」而成為援交妹,在出賣肉體、尋求認同的過程中,內心逐漸被黑暗念頭與自我否定感侵蝕,進而逐漸崩潰……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知るかバカうどん

 

因為太「過激」遭到腰斬

知るかバカうどん:「很突然的,從今年6月開始在《漫畫Action》上連載的《君に愛されて痛かった》被腰斬了。原因好像是雙葉社的人認為這部漫畫的表現方式太過激了。目前第8話、第9話的內容已經提出,第10話的草稿也完成了,就這樣被腰斬了,真遺憾。」

圖片4

圖片來自:知るかバカうどん@bakaudondon

圖片5

圖片來自:keynovelconsider.blog.fc2.com

知るかバカうどん:「之所以會在規則與限制都較多的一般向漫畫雜誌進行連載,其實是當初雜誌方面跟我說可以讓我隨心所欲來創作喜歡的作品,沒想到還是被腰斬了啊,而且跟雙葉社之間並沒有簽屬任何契約,現在想起來深深覺得無奈。」

圖片6

圖片來自:知るかバカうどん@bakaudondon

圖片7

圖片來自:fc2

知るかバカうどん:「雖然已經不可能在一般紙本漫畫雜誌上連載這部《君に愛されて痛かった》了,但或許可以在電子版找到可能性,我會繼續加油創作下去的。」

圖片8

圖片來自:知るかバカうどん@bakaudondon

圖片9

圖片來自:知るかバカうどん@bakaudondon

話說這樣突然就宣布腰斬很奇怪吧,編輯沒有把關、跟老師討論一下劇情與尺度的調整嗎?

喜歡新堂エル《変身》的卡友可以看一下(微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知るかバカうどん @bakaudondontogetter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