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之家漫畫完結》男女主角相差七歲的戀愛漫畫

圖片1

itsudoco.com

連載4年又9個月的少女漫畫「太陽之家」,在本月發售的Dessert雜誌刊登最終回。下個月將刊出番外篇。(現在好像很流行完結篇後再來個番外篇)太陽之家以親情和愛情為主軸,經歷過雙親離婚的人或許會特別容易理解主角真魚的想法。男女主角年齡的差距也是一個萌點。

以下劇透

太陽之家(たいようのいえ)

圖片2

natalie

作者:タアモ 單行本目前12冊

高二生本宮真魚在雙親離婚後由父親照顧。她卻無法融入父親再婚後的家庭失去容身之處。真心接納真魚的是24歲的青梅竹馬中村基,因緣際會下真魚開始和中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與家人有隔閡感的少女和失去雙親的青年所交織出的戀愛故事。太陽之家的標題出自真魚所寫的手機小說。

太陽之家最終回扉頁

圖片3

natalie

年紀小的真魚因為家庭環境的關係,總是習慣故作堅強。年紀比她大的中村就像大哥一樣關心真魚。第一次談戀愛的青澀模樣、交往前的曖昧期總是讓人覺得很甜蜜。推薦給喜歡年上男友的人(*´▽`*)

圖片4

www.kinokuniya.co.jp

真魚和中村彼此的家庭都存在著不同的問題,兩個人在經歷很多事後迎向溫馨的最終回!下個月開始的番外篇第一彈將以中村的同事杉本為主角。

附Drama CD單行本第5集特裝版PV

本宮真魚:悠木碧
中村基:中村悠一
中村大樹:細谷佳正
杉本:伊藤加奈惠

除了戀愛,漫畫中描述的家庭問題也會讓讀者反思自己的家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