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有尺度問題?原來是這一幕讓人糾結很久......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jeoungu9153/220639893841

身邊不少朋友都在討論《太陽的後裔》這部韓劇,沒什麼原因只因為太好看了才讓韓國海內外觀眾如此著迷,而且韓國現在還掀起一股模仿宋仲基風潮,各大韓綜都在學,這部分等之後有空再介紹好了(笑)。《太陽的後裔》自從開播以後消息不斷,除了不停傳出高收視率的捷報外,最近有一個話題是跟尺度有關。欸?看了這麼久怎沒發現有尺度問題(゚Д゚≡゚Д゚)?

※ 以下有部分劇透,還沒看過的人建議先去補劇唷~

邊聽《You Are My Everything》邊看文章吧 (,,・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前情提要:這一段軍人與醫生的刻骨銘心之戀......(下略三千字)

咳咳,今天就不廢話劇情敘述這邊,直接把重點擺在昨天的記者會上吧。昨天《太陽的後裔》在首爾江南區舉辦記者招待會,在這場會上演員聊了不少個人想法,像是宋慧喬覺得宋仲基其實跟男主角劉時鎮非常相似,宋仲基也直言《太陽的後裔》這部戲是他遇過最棒的劇本等,不過宋仲基更是語出驚人講其實《太陽的後裔》有尺度方面的憂慮。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joins.com/article/19733557


咦?看了這麼多集不覺得哪裡有不妥阿,究竟宋仲基提到的部分是什麼?

答案就是才第四集就啾啾的雙宋紅酒吻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TwKw7hjLSWc7NLJ9F-v86g


其實在拍這一幕時宋仲基猶豫要不要放入很深的情感進去,但又怕吻的太過觀眾會無法接受,又或者是尺度上不適合等等,讓他挺苦惱的,所幸播出後觀眾反應非常好才讓他鬆一口氣。

劉大尉你辛苦惹~(拍肩)

很高興知道紅酒吻的幕後心聲,聽到後對宋仲基的敬業精神非常佩服。

如果紅酒吻會擔憂的話,那那那這一幕要怎麼辦 (〃∀〃)

圖片4

圖片來自:imnrvus.tumblr.com/post/141087033683

阿~是肉阿(口水)

圖片5

圖片來自:junkobato.tumblr.com/post/140396721848/m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oi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