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改編動畫》作畫崩、原創太過火都是上榜原因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com

比起翻拍真人版電影,原作粉絲通常比較能接受改編為動畫,但即使是動畫也會因為人設、聲優、作畫等因素引發反彈聲浪。有些動畫就因為改編幅度太大,無法呈現出原作的魅力而被視為黑歷史,乾脆當成這部作品從來沒有動畫版。不過最近日本goo排行榜公佈《失敗的改編動畫》票選結果,其中不乏許多名作!失敗的標準會不會有點太嚴格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名 魔人偵探腦嚙涅羅

圖片2

圖片來自:mangabuzzca.com

第8名 封神演義

封神演義動畫對原作粉絲來講是永遠的遺憾,可惜漫畫中期~後期的仙界大戰都沒有機會製作成動畫。就連天化習慣叼在口中的香菸都被改成樹枝(´;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usin_MAX_RAVE/status/749568418219646976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usin_MAX_RAVE/status/749568418219646976

同列第8名 去吧!稻中桌球社

圖片5

圖片來自:www.tc-ent.co.jp

第7名 寄生獸

圖片6

圖片來自:topicks.jp

第6名 羅馬浴場

雖然羅馬浴場動畫是低成本製作沒錯,不過官方的重心應該是放在真人版( ̄▽ ̄)

圖片7

圖片來自:yron.anime-life.com

第5名 惡之華

圖片8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第4名 GTO麻辣教師

其實看到GTO上榜還滿驚訝的!這部明明很經典啊~~當初的劇情都還印象深刻,像是鬼塚挑戰全國模擬考、理事長兼販賣部阿姨等。

第3名 鋼之鍊金術師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備受推崇的鋼鍊怎麼可能高居第三名!?原來這跟2003年版動畫的羅賽事件有關,大家還記得故事一開始登場的少女羅賽嗎?羅賽因為想讓戀人復活而成為太陽神雷托教的忠實信徒,後來被艾力克兄弟揭開真相才接受事實,愛德在臨走前還送了她一句「站起來往前走,你不是還有一雙健全的腳嗎?」然而2003年版動畫的羅賽卻遭受軍方的暴行生下一子。就連原作者荒川弘老師也對這段黑暗的原創劇情有微詞,老師在Animedia2004年10月號的訪談表示這和她所追求的少年漫畫有所違背。

圖片10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第2名 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

火星蟑螂會上榜主要還是因為第一期的黑色圓球規制血腥畫面太搞笑,完全讓人無法融入劇情。另外也收到一些認為回想橋段太多影響到整體流暢度的意見。

圖片11

圖片來自:onecall2ch.com

第1名 七龍珠

看到七龍珠上榜先不要緊張,根據goo網站統計結果,投給七龍珠的人大多是不滿意七龍珠GT與七龍珠超。由於七龍珠GT走完全原創的路線,因此不是每個粉絲都能接受。至於七龍珠超則是因為有一段時期作畫崩壞成為國內外討論焦點,幸好「未來特南克斯篇」又讓七龍珠超的評價扳回一城。

圖片12

圖片來自:matomame.jp

總覺得這次的失敗定義好像有點嚴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化が大失敗だった少年漫画といえ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