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者限定!夢幻離島宣傳人員招募中

圖片1

當然這和澳洲大堡礁保育員的工作相比較起來,夢幻度低許多,但月薪30萬日幣(約合台幣11萬)為日本愛知縣三座離島宣傳的工作,其實也還是蠻薪引人的啦!而且它的應徵條件第一條就是「失業中的求職者」,這對現在失業率頗高的日本人來說,真的是一個非常吸引人的工作呢!

日本大地震之後,不僅外國觀光客減少,對日本國內的觀光事業也多少有影響,這三座位在愛知縣的離島佐久島、日間賀島、篠島,都是以自然景觀和新鮮海產出名的觀光地,但在震災後觀光客大減,所以參考了澳洲大堡礁的前例,對日本國內展開了這個說爽也算爽的宣傳大使募集。

圖片2

三座離島分別各需要一名宣傳大使,主要的工作也是利用網路將你在島上的體驗分享給大家,工作期間也只有短短的80天,而且這三座離島其實從知多半島坐船也只要10~20分鐘就可以到達,交通算很方便的囉!當然除了必要條件是現在失業中的無業遊民外(笑)你也必須接受在網路上露臉囉!但老實說啊~日本一般大學畢業起薪也不過18~20萬,要拿到月薪30萬也不是隨便上班族就辦得到的事,而且日本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這樣的工作就某些層面來說,也真的是很夢幻囉~

佐久島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佐久島最特別的就是島上充滿著藝術品,最有名的就是▼這個「おひるねハウス」(午睡之家),在這裡看著海景午睡也真的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呢!

圖片4

日間賀島

圖片5

這裡又叫作「章魚之島」或「河豚之島」,光看醬就知道這裡的海鮮很有名啦~而且每年還會舉辦章魚.河豚祭典呢!天哪~整個感覺就可以從早吃到晚耶!

圖片6

篠島

圖片7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夕陽,還被選為日本百大夕陽之一。而且還有許多歷史的遺跡喔~

圖片8

最後來看一下之前的宣傳影片吧!

在這裡感覺真的可以過得很愜意,如果想提前體驗養老生活的人應該會很適合這裡喔~(失禮)不過這個宣傳大使招募好像也沒註明一定要日本人,所以會日文的人搞不好也有機會應徵上喔~畢竟月薪30萬真的好吸引我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官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