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社群流行詞《Om Telolet Om》襲捲各大版面的用詞到底是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每次滑韓星的社群時都會看一下底下網友回什麼,畢竟每個時期看都會發現不同的流行用語,像上半年就被샤샤샤大洗版,至今還難忘那個盛況(笑)。然而最近滑Instagram則是不停看到「Om Telolet Om」一詞,看起來既不像英文又不像韓文(廢話)的用詞讓網友們都開始好奇這是什麼意思,仔細查下去才發現不只韓國人一頭霧水,就連外國社群也被這句話大洗版,到底Om Telolet Om是什麼意思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相信不少人已經在社群上看到謎一樣的「Om Telolet Om」

圖片2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圖片3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不只在韓國出現的Om Telolet Om也在國外引起高度關注

圖片4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到底Om Telolet Om是什麼意思?

順著網路源頭的追蹤發現這句話其實是一句印尼流行語,「Om Telolet Om」是請先生鳴按喇叭的用意,是當地小孩遇到公車時會大聲嚷嚷的一句話,而喊這句話的目的不是要惡作劇,反倒是一種小孩與大人間的玩樂互動,聽到司機如他們所願按下喇叭會非常開心這樣。(覺得讓大人乖乖聽話好有趣→誤)

為什麼聽到喇叭聲會如此開心?或許是跟獨特的喇叭聲有關?

而這樣帶著一點幸福感的用詞就這樣被大量用在網路上,雖然一開始會因為看不懂而擔憂是不是不好的用詞(怕是anti在留言),不過在了解後就鬆一口氣,反而對這樣的流行現象產生各種樂趣。

網路上已經有人搶快在玩鬧了XD

在2016年年末還可以看到這麼有趣的流行語也算是不錯的年末總結囉(๑´ㅂ`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