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P進水上樂園》整個人手忙腳亂超好笑

圖片1

圖片來自:Entertainment.ie

最近看多了特效前後比較圖,現在看電影都會覺得演員好辛苦啊~最近看到《雷神索爾3》裡特效前的「冥后」凱特布蘭奇,真心覺得頂著這麼奇異的造型還能把戲演得這麼好,果然很奇異(?)相較之下奇異博士的戲下造型完整多了,也很好用來惡搞.....Buzzfeed編輯Jesse McLaren在推特上發表了一小段「奇異博士在水上遊樂園」的短片,非常莫名戳中我的笑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esse McLaren 之前也曾經惡搞過姊姊訂婚時的訂婚照片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McJesse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McJesse

這次他的作品是:

「我從幕後花絮裡把每一幕綠幕前的奇異博士剪下來,編輯到水上遊樂園裡」

 

 

我覺得在水上樂園看起來好像玩得不是很開心?之前班乃迪克宣傳《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時候可能也有一點點不開心,因為他一直在抗議為什麼「奇異博士」都沒有周邊商品呢?

班乃迪克接受RadioTimes雜誌訪問時表示:

「這是一種論點,湯姆希得斯頓拍完《雷神索爾》時就好像『你看,老兄!』他有索爾便當盒,索爾塑膠杯還有索爾背包。然後蜘蛛人跟浩克也都有自己的後背包,我就覺得『我也是漫威的超級英雄,看在老天的份上,我的奇異博士後背包是在哪裡?』我可是可以操縱時間的,我的周邊呢?我還能飛呢!小孩子們得要理解擁有一個奇異博士後背包的增值空間。」

圖片4

圖片來自:dnaindia.com

 

如果能出奇異博士的周邊商品,他應該應該會更開心吧~

圖片5

圖片來自:bleedingcool.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mMcJes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