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飛行犬 席捲 日本寵物界

圖片1

狗狗拍寫真紀念照,乖乖坐著、趴著或裝死不稀奇,日本攝影師(的場信幸),專門讓狗「飛起來」,捕捉狗狗在快速飛奔下、四肢離地的瞬間,讓好多狗爸爸狗媽媽們趨之若鶩。

攝影師的場信幸

圖片2

為了讓狗狗起飛,的場信幸利用高快門連續拍攝,專捕捉狗狗們在瞬間四肢離地、半空飛舞的模樣,還成立世界第一家「飛行犬攝影所」,現在一年可拍下多達4000隻飛行中的狗狗!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飛行犬攝影所位在兵庫縣淡路島,它有一大片空地,飼主們帶狗狗前來,引導牠奔跑,而攝影師手持著像大砲筒的專業相機,以高快門連續捕捉。不要以為拍下飛躍的那一瞬間很容易喔,通常連續200張照片裡,頂多1、2張四肢離地。

也太優雅了吧~

圖片4

若遇到老狗、活動力不足的狗,更是困難,如果跑得不夠快,就無法順利「飛起來」,主人也必須來回協助引導,常常拍攝一場下來,人比狗還累,大家都滿頭大汗。

這樣特別的寫真,很快越來越受歡迎,根據《NHK》報導,他們現在一年可拍多達4000隻狗狗飛起來,還有飼主從北海道等地遠道而來,十分熱門,讓很多攝影同業考慮轉行。攝影師也預計在2011年3月出版限量寫真集。

NHK報導

看著心愛的狗狗開心地咧開大嘴「飛行」,耳朵往後飛或往上翹、還有飛舞的毛髮,以及保留牠如此動感的瞬間,應該是許多主人的共同心願吧。

飛天狗系列寫真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笑咪咪的勒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飛行犬攝影所拍攝實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