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浩哉新作漫畫《GIGANT》男高中生遇見可巨大化的Jcup AV女優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gigant_superior

漫畫家而言,奧浩哉的勤奮與創作能量簡直是楷模等級,繼《犬屋敷》完結後沒多久,就又展開了新作連載——《GIGANT》以夢想拍攝電影的男高中生遇見J cup AV女優開始,陸續加入不可思議的科幻元素,從第1話開始就超精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IGANT》

爸爸是電影製作人,夢想著成為導演的16歲高中男生「橫山田零」,雖然本身長得嬌小可愛,不過喜歡的DIY配菜卻是個J cup的瑞日混血AV女優「Papico」。

圖片2

圖片來自:bigcomicbros.net

因緣際會下,他與正好搬到附近的這位巨乳粉毛AV女優相遇了。因為她並不紅,得知自己有這麼一個暖心小粉絲十分感動,剛上場就給了個大大的擁抱,她的本名叫做「千穗」,兩人還交換了通信,成為朋友。

圖片3

圖片來自:bigcomicbros.net

對於零來說簡直是夢幻的相遇,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千穗不但處境可憐,還有個暴力傾向、無所事事,只會跟她要錢的人渣男友。

圖片4

圖片來自:bigcomicbros.net

雖然雜誌敘述這部作品是「男孩遇見女孩」的故事,剛開始也是個戀愛式鋪陳,但終究是奧浩哉(笑),科幻元素從第4話開始加入,之後不斷超展開!

圖片5

圖片來自:mangatown

千穗在路上遇見了一名鼻血橫流、路倒在地的謎之男,不過這位大叔卻拒絕去醫院,還把奇怪的裝置嵌入千穗的手腕,無法取下。「之後就拜託妳了」說完話後大叔竟然慢慢「消氣」變成玩偶,留下一片光碟。

圖片6

圖片來自:bigcomicbros.net

千穗無意間觸碰了手腕上的裝置,竟然巨大化了?!!

圖片7

圖片來自:mangatown

還以此為題材拍攝了女巨人AV

圖片8

圖片來自:mangatown

想要與零商討這個情況的千穗,在展示巨人化能力後剛好被暴力狂男友撞見這一幕......

修羅場...?!

圖片9

圖片來自:mangatown

與《GANTZ》和《犬屋敷》同樣用上了3DCG技術,奧浩哉新作《GIGANT》從小學館《Big Comic Superior》2018年第一期開始連載,有興趣的卡友們不妨追一下。

圖片10

圖片來自:Manga Eden

奧浩哉的作品一向頗得跨媒體資源的欣賞,想當初《犬屋敷》在單行本第1卷剛出就陸續有電視台、電影公司送上企劃書。

這回他挑戰了難以被真人化的題材(笑),不知道巨大化AV女優會不會有機會登上大螢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奥浩哉『GANTZ』奥浩哉最新作@GIGANT_superior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