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蘋果攜手 推iPhone監控程式

圖片1

iPhone的使用者又有新的福音了。德國汽車大廠奧迪(Audi)和蘋果聯手,推出了一款服務iPhone愛車人的車況監控軟體CarMonitor,只要將iphone連上車子的車上診斷系統(OBD-II),就可以隨時分析車子的現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arMonitor程式能協助車主監控車子的狀況、分析和儲存資訊,例如轉速、排氣標準,還有最有用的位置定位,有iphon在手,不但都不太需要擔心會迷路,還可以快速在停車場中找到愛車。此外奧迪還打算進一步和蘋果合作,讓車主可以將iPhone裡儲存的資訊上傳至奧迪網上實驗室,好讓奧迪的分析師拿來進一步研究以作為改進。

可以顯示車子的即時情況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儲存統計數據

圖片6

上傳車況資訊給奧迪實驗室分析

圖片7

快速找到自己的停車位置

圖片8

奧迪宣布這個程式將《盡快》在蘋果網站上推出,價錢未定,但一來沒人知道盡快是多快,二來這一切的前提是車子是奧迪而且使用OBD-II,所以目前眾所期望的就是-這個軟體將免費供奧迪車主下載。至於有沒有真的這麼好康我們只好等著瞧了。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