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捉迷藏》6度電影化 這次的追殺目標變成女高中生

圖片1

圖片來自:eiga.com

又是一個複雜的心情。身為山田悠介的書迷,看到再次有作品被電影化當然還是開心,只是~《奪命捉迷藏(リアル鬼ごっこ)已經被真人化太多次到想請片商電影化其他作品這樣ww但!!!看到是園子溫導演來電影化又覺得這內容一定會比之前變得更加血腥更加瘋狂,於是又再度陷入一個即使劇情熟到爛掉還是超想看的狀態( ̄▽ ̄)而且這次的追殺對象不再是原作的「佐藤」而是變成全國的女高中生這點,光是消息出來就已經讓大家對這第6度的電影化期待到不行啦~~~~~

改編自山田悠介同名恐怖小說的《奪命捉迷藏》(リアル鬼ごっこ)

圖片2

圖片來自:yoshibook.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奪命捉迷藏》的第一次電影化是在2008年,國王下達命令追殺全國姓「佐藤」的人民,包括主角的大學生佐藤翼在內因此被捲入這場大逃殺的遊戲中。而當時電影版不但有許多更改,甚至還加入了平行時空等設定。

圖片3

圖片來自:eiga.com

到了2010年的《奪命捉迷藏2》則是延續第一集在半年後的平行世界裡追殺佐藤遊戲再度開始...

圖片4

圖片來自:eiga.com

2012年這《奪命捉迷藏》的電影更是連續上映了3、4、5集。

追殺的對象也不再是日本最多姓氏的「佐藤」,而變成了「B型的人」。(B型有錯嗎?幹嘛殺我們啦~~~~的感覺ww)

圖片5

圖片來自:eiga.com

其實到電影第5集原本以為不會再真人化了,結果2013年又推出了日劇版的「奪命捉迷藏 THE ORIGIN」。

不過這個日劇版本就真的跟電影完全不同,是照著原著小說走的內容。

圖片6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當大逃殺遊戲轉了一圈再次回到「佐藤」身上,這第6度的電影化把目標改成高中女生也更合理化了些。不然一直看佐藤跑給鬼追都膩惹吧wwww

最新的《奪命捉迷藏》電影由跟園子溫導演合作多次的真野惠里菜Triendl玲奈(特林德爾玲奈)還有篠田麻里子三人主演。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akb48-matome.blog.jp/

據說一開始就會把載著高中女生們的校外教學巴士分成兩半,大量瞬殺這次的目標。

而Triendl玲奈飾演的女高中生ミツコ,則會在這當中生還,然後之後再跑給鬼追(喂)穿著性感體育服的真野惠里菜,則會在馬拉松大會上突然遭到女老師們的突擊。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cinematoday.jp/page/N0070467

至於劇照中穿著婚紗的麻里子大人,目前竟然只有被交代將跟一個長得像豬的新郎結婚wwwwww←這設定真的超有導演風格的啦ww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akb48-matome.blog.jp/archives/51957512.html

日本預計在7月11日上映的最新版《奪命捉迷藏》,超期待完成後又會是什麼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tod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