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命苦》看在男生眼裡覺得女生好辛苦的瞬間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

拜託~自己當女生都覺得女人好命苦惹,幸好男生們也是有感覺的(苦笑)雖然平時乍看之下好像女生佔便宜的情況比較多,但實際上當一個女生需要付出的努力真的是太多太多惹~光化妝品錢就吐掉好多ww(咦)日本網站請20~30代男生來票選,以異性角度來看覺得「女生好辛苦」的瞬間。看在我們女生眼中,真的是不能再認同更多啦~~~(猛點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男が思う「女って大変そう…」TOP10

10位 總被認為一定要溫柔體貼才可以

9位 總被認為一定要勤勞才可以

房間不整理就=不像個女孩子,誰說每個女生都一定是愛打掃愛乾淨的咧?(攤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onleansheetmetal.com/xiaxin/wtmbll.html

8位 對戀愛比較積極就很容易被認為是「輕浮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fujitv.co.jp/5ji9ji

7位 容易被認為女生就應該喜歡小孩子

沒錯~~~(眼神死) 到底誰規定女生就一定要結婚生子並且喜歡小孩呢?......

6位 總被認為女生就該打扮得漂漂亮亮才對

現實是長得正的女生即使隨便穿還是一樣好看啊~(淚笑)

5位 工作能力比較強很容易會被男生忌妒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fujitv.co.jp/otona_joshi/

4位 不化妝就會被指指點點

對於「化妝=禮儀」的日本人來說,要女生大素顏出門的確需要些勇氣。但到了台灣反而妝稍微濃一點就很容易引人側目,到底是有多愛挑剔我們女生啦(怒)

3位 很容易被用「年紀」來評價

其實不要說日本男生蘿莉控,對地球上大部分的男生而言應該很少有不喜歡年輕妹的吧?過了25歲就是老妹,再下去就是阿姨、歐巴桑的,好像男生變老禿光就可以,女生多一歲多一條皺紋就犯法一樣(・`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

2位 總被認為女生一定要會作家事

真的!如果不介意廚房被燒掉的話,要我作家事其實也是可以的啦(喂wwwww)

1位 動不動就被用「外表」來評價

這沒辦法,男生重視外表這道理相信所有女生從小到大應該都有很深的體悟了才對。而且就算這些投票的男生覺得女生被用外表評價這點很可憐,但~我想他們還是不可能無視於外表這條件的吧wwwwwww(已壞)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

以上,下輩子一定要當男人啦(含淚握拳)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