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語言翻譯機 我愛你就是不愛你

圖片1

大部分的男人,都會常常感到無法了解女人心理到底想的是什麼,也不知道女人的話帶有別含意,所以讓男人很難猜透女人心~最後就很容易發生爭吵!但男人猜不到女人的心意也是有原因的,因為有時女生常常會說出和自己的心情相反的話....因此而在這種情況下不知所措的男人現在不用擔心了~因為建寧我最近發現了一款可以看透女人心的機器《Manslater》,例如:當女人說我不要~(但心裡是要)...機器就會幫你標示出你女友心中的真心話喔!

圖片2

男生只要身上拿著這款機器,這翻譯機就會快速告訴你,你的女友的真心話!我想有這款機器,情侶之間就會減少誤會,或是吵架的行為了吧!更棒的是這台機機器只要99.99美元,就可以幫助你看透對方的心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這個東西,可以讀出女生真正想要講的話!

圖片3

這產品據說是使用情緒解碼科技女性邏輯處理晶片來解讀女性的心情語言,把女性真實的心情語言,翻譯成簡單的話,這樣就可以很容易讓男人了解女人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囉^^真的是一款超威的創意產品啊~

▼女生說:妳穿這件出來? 真心話:你快把衣服換掉

圖片4

圖片5

▼女生:你要喝咖啡嗎? 真心話:我想要喝咖啡啦

圖片6

▼女生說:你覺得那女生漂亮嗎? 真心話:你覺得那女生比我漂亮嗎?

圖片7

▼女生:我化妝只要五分鐘就好  真心話:其實是要男人等30分

圖片8

圖片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