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有的秘密幻想》難以啟齒卻欲罷不能的偷想中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136867276149347616

幻想每個人都有,有些是超現實的夢,有些是貼近現實卻難以做到的情境。女性在世俗眼光下比男性多一分衡量標準,對自我的要求、道德觀的建立或是從小就抑制的衝動,往往讓我們隱藏最真實的想法。為什麼常說女生愛看戲劇,對劇中那種現實裡難以出現的故事充滿羨慕,不正是因為這些都存在於自己的幻想中,既然自己無法做到那只好看別人詮釋來過過癮嗎?現在就來看女人都有的秘密幻想是什麼,或許會發現悄悄說進心坎裡(笑)。



1. 想當另外一個女人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29829317529343391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嚮往的人生勝利組人物,透過目標化這人物來要求自己進步與改變。舉例來說你覺得某明星的身材好極了,你就會積極瘦身讓自己跟她一樣。


咳咳,但這裡說的幻想不是指這個,是稍微離經叛道的那種。(那前面說這麼多做啥?)


就是你想成為某人,過上讓你稱羨的日子、擁有你夢寐以求的男友,甚至是遙不可及的夢幻人生。




2. 就算有男友,也希望身邊永遠有個大仁哥



圖片3

圖片來自:sarahmarieh.wordpress.com/


這不是說人不懂得滿足,只是多數女性對於被照顧的渴望高於自己的想像。有時候我們在劇中看到男女主角愛的火烈,而男二在一旁癡癡守候與付出,那時心裡就會有個想法「如果我是她該有多好」。


任何女性都想被呵護,如果有人能為你全心全意的付出,即便已有男友,內心還是忍不住會雀躍。


這感覺就像是你擁有一個避風港後,後面還有一個靠山,讓自己不再受傷。




3. 在戶外H



圖片4

圖片來自:chasingthegreenfaerie.tumblr.com/


時代在進步,思維也在大膽,多數女性知道無法這樣做卻還是會偷偷幻想,為什麼呢?就是想挑戰越過道德那條線的刺激感。


除了追求刺激帶來的興奮,更多時候是在享受掙脫枷鎖的自在感。




4. 幻想有個英雄人物出現在身邊



圖片5

圖片來自:tweets.seraph.me/user/MinG%E5%84%BFT3T


不要說男生有英雄主義了,就連女生也會有英雄幻想。男性對於女性來說就是依靠的目標對象,以及安全感的來源,當這個對象能像英雄一樣出現在你週遭,拯救你、幫助你、支持你、守護你,這時候你內心中的小女人就微笑了。


當人在無助時,只要身旁出現一位解救的人,對此人好感度上升超快。


嗯,大概200%的上升速度我想。




5. 做自己



圖片6

圖片來自:curiositiesbydickens.com/fractured-p


這應該是最多人的心聲了,在父母面前要做孝順的孩子、在朋友面前要做歡樂的朋友、在同事面前要做有能力的同事、在男友面前要做完美的自己,有太多超出自己的能力卻又想維持的另一面。


不是說做自己很難,而是為了追求更美好的情誼關係人總是習慣隱藏拙劣一面,久而久之就越放不開,越有種被束縛的感覺。


所以在某些時候你會看到某人突然爆炸、突然開始不一樣,或許是她不想再隱藏了(嗯?)。




以上這些想法也只是想想,未必會這麼做,所以別太認真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riche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