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咖啡廳》嵐山步鳥可動人型發售

圖片1

今年才改編成動畫播出的《女僕咖啡廳(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要推出主角《嵐山步鳥》的可動人型了!身上穿的當然是經典的女僕裝(不然誰要買),《Max Factory》還貼心的附上了步鳥的五顆頭(加一顆隱藏版) ,以及眾多小道具,讓你可以擺弄出女僕步鳥的各種姿勢(沒有誤XD)。

女僕咖啡廳》是由《石黑正數》老師所畫的漫畫,故事輕鬆可愛,在搞笑之餘也會提一點人生道理,是一部讓粉絲愛不釋手的作品,台灣由長鴻代理出版。這次推出的可動人型《嵐山步鳥》是女僕咖啡廳的主角,感情豐富,個性有點粗魯、有點天然呆,作為一個不及格的女僕在一間不及格的女僕咖啡廳打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嵐山步鳥~理想狀態

圖片2

真實情況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這可不是性騷擾喔,這是因為步鳥第一次說出「你回來了,主人」而令常客感動到痛哭的程度

圖片6

▼特別來賓:咖啡廳的主人兼女僕長磯端浮子

圖片7

嵐山步鳥figma

▼可擺出多種經典姿勢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可以更換的表情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也可以面無表情(?)

圖片14

隱藏特典:可以瞬間變身SEASIDE女僕長!幸好模型看起來沒有漫畫裡恐怖......

圖片15

步鳥的可動人型價格是3000 日圓 (1068新台幣),現在有多家模型玩具店可以幫忙代訂,不過他要到4月才能出貨。

步鳥:那~你們就乖乖等到4月吧。

圖片16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