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志想交往的二次元女角》有點冷冷的感覺很棒?

圖片1

圖片來自:mery.jp

日本女同志情報網站「ガチレズ」公開《女同志選出想交往的二次元女角》前五名。美少女戰士的遙、魯邦三世的不二子這幾位人氣長紅的前輩上榜不意外,只是沒想到原來《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主角美月在女同之間其實也有相當高的吸引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名 絢瀬繪里(LoveLive!)

有俄羅斯血統的繪理聰明伶俐又可愛,除了是偶像同時也擔任學生會長,給人十分可靠的印象。傲嬌形成的反差萌也是她的魅力之一。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第2名 天王遙(美少女戰士)

遙的中性氣質與灑脫的個性不只在故事中受歡迎,在戲外也迷倒無數女性。加上緒方惠美的配音讓遙的形像更立體。

遙滿這對經典組合甚至被稱為百合界的領袖(百合界のカリスマ)

圖片3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題外話,漫畫中遙還吻過小兔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tknwaaaaa_joker/status/657869079378657281/

第3名 灰原哀(名偵探柯南)

理性冷靜的小哀剛開始雖然有點難以接近的感覺,不過隨著劇情的進展表情開始較為柔和,演技也提升了www

另外也有人想被小哀嚴厲斥責一番XD

圖片5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第4名 神前美月(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

美月逞強又愛哭的一面讓部份大姊姊想好好疼愛她,身體很敏感也是上榜原因之一www

圖片6

圖片來自:aniban

第5名 峰不二子(魯邦三世)

不二子的性感身材自然不用說,難以捉摸且充滿神秘感這點可說是男女通吃,就算被她騙也心甘情願。

圖片7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其他

月詠(銀魂)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毘沙門天(流浪神差)

圖片9

圖片來自:animate

另外有栖川樹璃(少女革命)、月詠(銀魂)、毘沙門天(流浪神差)、唐之杜志恩(PSYCHO-PASS)等大姊姊也是讓人憧憬的對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chirez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