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畢業出路大調查》離開團體的女偶像們之後都往哪裡發展?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ogizaka46day.blogspot.com

從AKB48正式開啟的女團戰國時代在這幾年韓流入侵下戰局更是激烈,但這些年下來也不斷可以看到團員們畢業甚至解散的新聞,女團的改朝換代是必然,不過當團體中人氣團體發表畢業時,畢業的理由和之後的發展也總特別令人在意。「日経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最近發表了這樣的一份調查,他們整理出了今年9月15日前畢業或發表畢業的130位女團偶像未來出路,來看看這些離開團體後的女偶像又是如何選擇之後的發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年(9月15日前)畢業以及發表畢業的主要女偶像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style.nikkei.com

雖然知道當中幾位人氣團員都將畢業又或者已經離團,但沒想到實際排排列出來還真多。就過去我們看到從女團畢業後的人氣團員,有單飛發展更好的例子,可惜更多的是少了團體光環就曝光度大減的例子。當然也有畢業同時離開藝能界不當藝人的選擇,以這次的調查結果發現,52.3%(68人)的人表示離團後也會繼續藝能活動,39.2%(51人)則是選擇升學等「非藝能活動」,另外還有8.5%(11人)的人是沒有表明之後計畫。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style.nikkei.com

畢業後也繼續藝能活動的女偶像中,以繼續音樂活動的人最多佔14.6%,其次才是轉當綜藝咖、去演戲或是轉換加入其他團體繼續努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musicman-net.com

以前無論是偶像團體成員畢業、脫團,或是離開大型經紀公司自立的藝人,多半等待著他們的都是被前經紀公司打壓而曝光機會減少的下場,但社群網路時代的媒體管道不再只有電視台,轉從網路靠著經營自己的SNS來延續人氣或是藉由YouTube等頻道曝光,也成了現在偶像們畢業後的另一種選擇。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riyasu0315

畢業後開設社群帳號或繼續經營社群網站的前偶像們: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style.nikkei.com

少了團體知名度要單打獨鬥或許是非常冒險的選擇,但隨著網路媒體的多元化再加上不少單飛比較紅的例子,看來偶像團體的畢業潮應該暫時是不會停的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KKEI STY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