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覺得最知性的男生興趣TOP5》原來跟精子的質量也有關係…

圖片1

圖片來自:《坂本ですが?》截圖

比起喧鬧擾嚷的屁孩,當然是擁有知性的男性智商高境界更高,但要怎樣才能算是知性呢?念碩博士MBA,穿著顏色簡單剪裁j完美的衣服,聽古典音樂,懂得理財,看黑白低彩度的經典電影,無視星巴克直接走向巷弄裡的行家小咖啡館,戴粗框眼鏡,出口成章,是以上這些嗎?其實對於知性,女大生的門檻沒那麼高,日媒訪問女大學生後得出了「女大生覺得最知性的男生興趣TOP5」排行榜,想快速假裝成高智商的知性青年嗎?捷徑就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5位 書法

寫一手好字的男人帥氣+20%,寫一手好書法字的男人更是氣勢磅礡,在墨香加持下不知不覺就迷上了。

圖片2

圖片來自:tnc

第4位 西洋棋

曈姸上次看人下西洋棋是在動畫《遊戲人生》裡,話說主角兄妹就是智商超群的代表啊。基本上下棋都屬於鬥智的遊戲,加上西洋棋棋身設計上有種典雅的氣息,會下西洋棋的人讓人感覺頭腦和氣質都好。

圖片3

圖片來自:chess

第3位 圍棋/將棋

無論圍棋還是將棋,都是給沉著與智力超群的人互相較勁的遊戲,曈姸上次看人下圍棋是 AlphaGo 對李世乭,第五局超級精彩!感覺AlphaGo好帥,已迷上(無機物照萌不誤)。懂得下棋的男生感覺夠沉穩腦子也好,無論是性格或是智力上的優勢都很迷人。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kamijun0914

第2位:美術鑑賞

懂得欣賞藝術的男性,一定擁有絕佳美感,智商也不會太雷。要是剛好還有藝術史相關知識的話,博學氣質大加分。

圖片5

圖片來自:deviantart

第1位:閱讀

現在好像越來越少男生說自己的興趣是閱讀了,比起後面四位必須要有相當的才華與經驗才能達到,第一位意外簡單卻是女大生們覺得最知性的興趣,立馬起身手刀奔往書店吧!(不是要你去買新出的全裸寫真集)

圖片6

圖片來自:the asianparent

其實只要整個人從內而外散發出一股渾然天成的高智商氣息,就算只是在反覆橫跳也是很知性的…大概…吧……

圖片7

圖片來自:toutiao

(`・ω・´) 科學上也有種說法:知性男的精子質量——數量、濃度和活動能力上都普遍比較好,所以女性從基因上便很容易受到知性男的吸引……看來「書中自有顏如玉」不是沒有道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kumadotncch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