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版瞞天過海》超強卡司出列 這種陣容要什麼都手到擒來啊~

圖片1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to-hollywood-and-beyond.wikia.com/www.people.com/wallpapersdsc.net

你知道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等人主演的《瞞天過海》英文片名叫什麼嗎?叫做《Ocean's Eleven》,指的就是「Ocean(喬治克隆尼)的11人團隊」,所以說華納決定挑戰女性版《瞞天過海》,電影暫時命名《Ocean's Eight》,你猜到這是什麼意思了嗎?沒錯,女性版要精簡人力,不用11個人,8個人我們就可以做到男子軍團11人才做得到的事情!而且這8個女性大盜可都赫赫有名,有種一字排開好幾個布萊德彼特站出來的感覺啊XD

之前《魔鬼剋星》拍了女性版,現在《瞞天過海》也要來女性版囉!

8個人就可以做到你們11個人才做得到的事情啦~

圖片2

圖片來自:blacknerdproblems.com

劇報導,這部電影將由《藍色茉莉》《Carol》凱特布蘭琪

圖片3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與《麻辣女王》《地心引力》珊卓布拉克掛帥

圖片4

圖片來自:www.people.com

加上《蝙蝠俠::黎明昇起》中的貓女安海瑟薇

圖片5

圖片來自:www.klatsch-tratsch.de

以及《哈利波特》《王者之聲》的最有魅力的瘋女人海倫納波漢卡特

圖片6

圖片來自: https://www.pinterest.com/pin/329255422728311782/

還有主演了《The Mindy Project》《The Office》的人氣喜劇演員Mindy Kaling

圖片7

圖片來自:www.hercampus.com

在《惡鄰纏身2》中登場的Awkwafina

圖片8

圖片來自:www.awkwafina.com

最後是~歌壇天后蕾哈娜,在《超級戰艦》之後再次挑戰主演電影!

雖然《超級戰艦》評價很普通,但個人還滿喜歡那部電影,很也喜歡蕾哈娜所飾演的那個角色說(我還去電影院看了兩次XD)

圖片9

圖片來自:www.dailymail.co.uk

如果你數一下,就會發現上面只有7個人?之前曾經傳過第8個人是《飢餓遊戲》《歌喉讚》的Elizabeth Banks,但是尚未證實,也許她不是演第8人而是演反派角色也說不定。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popcornreel.com

電影將由《飢餓遊戲》 Gary Ross擔任導演,原本的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將與原主演喬治克隆尼一起擔任製片。

不曉得是要多厲害的反派角色,才能夠來對付這群好萊塢最強女性軍團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