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直言《冬天自慰的困擾》原來女生超在意......

圖片1

圖片來自:ilbe.com

最近天氣冷到讓人想窩在被窩裡不出來,任何事都想拿到床上來做,就連深夜的害羞活動也不例外(〃∀〃)。冷冷的天來"運動"一下讓身體暖呼呼似乎不錯,但在這樣的天氣裡也有讓女生困擾的事,像要在這種天起裡自慰就不太方便。為什麼不方便?就讓女性網友告訴你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冬天穿的衣服多,不太方便進行這件事

天氣冷要脫光做害羞的事有點困難,光是把褲子脫下屁屁一接觸冷空氣就會受不了,其實白話來說多了衣物的阻隔讓性致也大福下降。

圖片2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

· 手指太冰冷無法享受

或是道具一接觸時的冰冷感會瞬間回到現實,很多女性體性偏寒手腳容易冰冷,所以有不少女性入冬後自慰次數會悄悄減少。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354940014358474772

· 變成要在床上才能享受

換個說法就是讓棉被包圍自己讓身體暖暖的才能專心(羞),無法像春夏可以任意挑地點進行。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502292164669641747

· 有時候身體火熱熱的手腳還是冰冷感覺很怪

運動過後總會讓身體發熱,不過偶爾的局部運動會無法讓全身有熱感,才會出現只有手腳冰冷的奇特現象。

圖片5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57069120256270715

· 享用潤滑油但又怕弄髒要蓋的毯子或棉被便作罷

夏天可以光溜溜在床上以外的地方進行,但入冬後會想窩在床上,這時候有些助性道具就不方便用囉。

圖片6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502292164669642457


痾,夏天萬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fehack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