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長髮vs短髮》一種嫵媚與帥氣的鬥爭

圖片1

圖片來自:slodive.com

這個問題應該要同時問男孩子跟女孩子: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呢?聽說女演員會留頭髮就跟男演員會留鬍子一樣,只是為了在拍電影時有比較多種造型可以選擇。不過在最近的好萊塢,女演員間吹起了俐落帥氣的短髮風,這或許也跟最近越來越多電影裡出現的巾幗不讓鬚眉的女英雄有關。來看看幾位引領時尚的女演員們,你們更喜歡她們長髮還是短髮的模樣?

艾瑪華森:

艾瑪據說是為了爭取《龍紋身的女孩》的女主角所以在哈利波特殺青後毅然撿去一頭亮麗秀髮,短髮讓艾瑪的五官更加突出,又讓他有種男孩子活潑叛逆的感覺。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rettydesigns.com/www.prettydesigns.com

莎莉賽隆

莎莉賽隆是為了拍《瘋狂麥斯:憤怒道》裡的領導者芙莉歐莎而剪了頭髮,長短髮的造型各有千秋,可以確定的是都擋不住女王的氣勢。

圖片3

圖片來自:celebmafia.com/harpersbazaar.com

Elizabeth Debicki

以《紳士密令》裡的美豔女性反派Victoria走紅的Elizabeth Debicki,長髮造型溫柔婉約模樣另人驚艷!但是短髮的俐落感搭配柔美的五官其實也是種令人回味不已的造型。

圖片4

圖片來自:jolitson.com

珍妮佛勞倫斯

長髮看起來有如鄰家大姐姐,短髮看起來像個淘氣的孩子,但是珍妮佛勞倫斯每次出席活動時短髮也都經過精心設計,與身上的妝容互相襯托,簡直就是時尚短髮造型的教科書。

圖片5

圖片來自:metro.co.uk/www.dailymail.co.uk

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

走紅路線跟個性都與珍妮佛很像的「小珍第二」,雖然短髮的帥氣度並不輸小珍妮佛,但或許是尚欠一點造型,影迷的接受度似乎沒有小珍妮佛來得高......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spideylife_cos/status/575472421978812417/forum.saude.doutissima.com.br

安海瑟薇

當年為了《悲慘世界》在鏡頭前落髮,聽說愛漂亮的小安還為此大哭。但是當年她也以這個角色抱回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所有的努力都有回報了。

圖片7

圖片來自:www.fanpop.com/lesmiserables.wikia.com

Gwendoline Christie

191公分高的Gwendoline Christie,小時候本來是想要當體操選手的(等等,不是聽說體操選手都不高嘛 ?),但是因傷放棄夢想。她後來選擇當演員,也當過模特兒,《冰與火之歌》的護衛布蕾妮一角,簡直就是為她創造的。個人更喜歡短髮,因為更適合她英氣十足的個人風格。

圖片8

圖片來自:hbowatch.com/www.techinsider.io

你覺得是長髮還是短髮,更適合這些女星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