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性慾很強該怎麼辦?》電動按摩棒是你的好夥伴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女朋友性慾很強該怎麼辦?這個看似幸福的困擾實際遇過才知道沒那麼簡單。首先得評估一下自己的體力負荷得了女友的需求嗎?網路漫畫家saku於NICONICO連載「性欲の強すぎる彼女に困ってます。(女友性慾太強感到很困擾)」獲得2017年上半期用戶漫畫類排行榜第一名!部分網友看到標題的心聲可能會想:閃開,讓專業的來(?)

「性欲の強すぎる彼女に困ってます。(女友性慾太強感到很困擾)」作者:saku

故事以一對感情甜蜜的情侶為中心,不分白天日夜大放閃光。由於老師筆下人物偏幼齒的關係,造成男主角看起來和小學生有87成像,翻閱時都有種大姊姊推倒正太的背德感( ° ▽° )

▼每天早上都被女友「叫醒」,一大早就被吸乾的節奏♡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聽說用髖關節的柔軟程度可以分辨處女!由此可知男主角是處女(誤)這跟「傳說拔到獅子的鬃毛,掉落的頭髮就會長回來」有異曲同工之妙,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都市傳說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SM道具一組才一千円而已耶!買啦買啦!」想要SM道具又怕被當成變態的女友,心思其實很細膩。身為男友也只好捨命陪君子(欸)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電動按摩棒不但是女性有需求時的好夥伴,同時也可以減輕男友的負擔!畢竟男友不像電子產品一充電就有勁嘛~~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女朋友性慾很強該怎麼辦?沒女朋友就沒這種煩惱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ku「性欲の強すぎる彼女に困ってます。」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