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校出身者的戀愛特徵》和男女同校的女生又有什麼不同呢?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其實就連同樣是女生,都對女校生活有種很「神秘」的印象。尤其日本不少名門女校都給人濃濃千金感,這聚集了千金的祕密花園裡,一切的一切自然也讓男生們特別感興趣,所以女校學生也總給人特別受男生歡迎的感覺呢。那麼實際上女校出身者們在戀愛上又有哪些特徵是不同於男女同校女生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比較不擅和男生相處

畢竟不像男女同校的學生那樣習慣和異性相處,有抓不準和男生之間距離感的傾向,稍微意識到男生對自己有意思時,可能會突然對對方冷淡下來。甚至把帥哥當保養眼睛的鑑賞物而不會想主動接近。

.理想較高

或許因為比較少接觸到現實生活裡的男生,自然對男生的標準都是來自於漫畫或電影這些現實生活中根本很少存在的類型。容易重視男生外表,現實中真正符合理想條件的男生其實非常之少。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oi_ouen/status/529118742295244800/photo/1

.凡事都習慣靠自己

 因為女校裡沒有男同學可以幫忙,即使遇到一些粗重的工作也必須靠女生自己完成,因此養成了凡事靠自己而不會倚賴男生的習慣。

.不會特別努力想受男生歡迎

以為被動等待也能交到男友,所以不會特別做一些討異性喜歡的努力是不少女校出身者的特徵。也比較不會主動出擊,或是主動去接近男生。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自由奔放不做作

因為長期在沒有男生的女校環境中,不需要在意異性看法可以自由展現出最真的自我性格。即使喜歡宅宅興趣也不會因為在意異性眼光而有所隱藏。



以上,或許也正是因為她們自然不受拘束的作風,才總是看起來特別有魅力。不知道大家身邊是否也有這樣的女校出身者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